杨千嬅手术入院:在家养病儿子陪伴万事足RMB弹钢琴可爱
2013-04-09 10:27: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杨千嬅手术入院:在家养病儿子陪伴万事足RMB弹钢琴可爱

1.jpg

杨千嬅从生下儿子以来,一直亲力亲为,自己也称有点病态心理,生怕照顾不好儿子。也会不放心阿姨照顾小朋友。经常将儿子的玩具集体消毒,怕他生病受伤害。据知,杨千嬅去年高龄开刀生子,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加上有名“紧张妈咪”的她坚持亲自喂奶,每晚无法好好休养,坐月子等于没坐。复工后工作、照顾孩子两边忙,早前为央视节目《梦想合唱团》任评判,做足三个月“空中飞人”,京港两边飞,一冷一热导致伤风感冒,更令哮喘病复发。知情人爆料:“Torres现在十个月大,千嬅和老公不想第二胎和Torres年龄差太远,所以很心急追生个女孩,不过上次开刀生完孩子,这次还没有够一年又开一刀,看来生女心愿要被迫押后。”由于此次入院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杨千嬅对消息外泄大为紧张。丁子高回应,让粉丝不用担心,千嬅已经出院,身体好多了,不过就没有透露千嬅因为什么病要入院。

昨天,杨千嬅更新微博,写道:“收到很多朋友的慰问,谢谢不用担心,在家休养中一切安好,手术顺利。也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感恩。RMB也向你们问好。”同样没有提及是什么病,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担心,也有粉丝开玩笑问杨千嬅儿子RMB在玩的是什么玩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郭涛离婚真相:相差15岁是差距小女友抽烟坏习惯教儿子

两人寥寥几句话后一起走进了登记处,没有夫妻间该有的亲密举止,还一前一后似乎刻意保持距离,显得十分生分。大约40分钟后,拿着一个文件袋的李燃独自一人走出了民政局站在路边打车,等车的间隙把文件装进了包里

陈好图片:生完女儿万人迷配合心情演喜剧喜欢小朋友

“对这部剧我有情结,毕竟小时候也看这个戏,现在导演、原班人马都没有变;而且还是在北京拍,能让我照顾家里,觉得真的是各方面都很难得。拍这部戏时孩子还太小,在剧组时化妆师有时候会带她的baby来玩

邹市明老婆图片:儿子戴拳击手套打老子虎父无犬子

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和儿子玩拳击的那张,照片中,爱子戴着大大的拳击手套,两腿分开呈半蹲状,表情酷酷的一只手非常用劲的朝爸爸邹市明的脸砸去,而邹市明则跪在地上,双手撑着地,非常配合的作出挨打的痛苦样

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该报道称,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与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

林青霞女儿图片:女神高情商和老公前妻为继女宣传不输气势

林青霞、张天爱都到场力撑,“两个妈”大方相拥合照。而林青霞入场前和邢嘉倩十指紧扣,接受媒体采访时由邢嘉倩全程陪同,透露邢嘉倩小时候爱和自己说心事,拍照时两人还脸贴脸,“亲过亲生”,气势压过“亲妈”张天爱。

黄征老婆图片:娶蒙古族同学做老婆儿子可爱已1岁

歌手黄征国庆期间举行了一场浪漫而特别的雨中婚礼,但新娘的身份未见曝光。

邵美琪老公图片:相差九岁姐弟恋甜蜜牵手甜蜜被催婚

Kent哥写道:“邵美琪在演艺圈二十多年、作风低调、踏实……没有跟她合作太多,却特别投缘,晚饭还带来男友施先生,祝福,衷心祝福他们

小S的女儿图片:三姐妹搞笑叠罗汉许老三天然呆可爱

4分钟后,小S再次更新微博,这次的照片只有大女儿和小女儿,两人穿着白色睡衣,光脚站在地板上亲密的交谈。两个女儿的上衣都扎在裤腰中,特别搞笑。小S不改鬼马本色调侃道:“高腰睡衣姐妹花”。

郭涛离婚是真的吗?老夫少妻配结婚7年离婚剧终没小三

发现了郭涛座驾,一路开车尾随,最后他在广渠路停车后,下车走去的目的地令记者大吃了一惊,竟然是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郭涛老婆是谁?清明节刚过夫妻离婚爱情已死儿子归谁

戴着黑超避人耳目的郭涛快速走到登记处大门口,但并没有走进去,而是打起了电话。不一会,一名同样墨镜遮掩背着名包的女子也来带此处和他会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