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图片:男助理剥虾萧蔷借虾献男友体贴小女人
2013-04-09 10:56: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萧蔷图片:男助理剥虾萧蔷借虾献男友体贴小女人

1.jpg

萧蔷曾经被誉为是“台湾第一美女”。她出演的很多影视作品也都获得了认可和好评。但是年龄渐渐衰老的萧蔷却一直都是剩女。似乎也没有像林志玲一样的光鲜资本。年老色衰就是女人的天敌和克星。当美丽不再就是一种资本的消耗。4日晚间,萧蔷等2女3男在北市团聚吃火锅,她还不忘带着爱犬“阿乖”同行。用餐时她频频举杯与友人言欢;她左边坐男助理,右边坐“眼镜男”,萧蔷见男助理剥好一只虾,立刻眼明手快拦截,转身将虾夹到“眼镜男”碗里请他食用;“眼镜男”看似是这场饭局的主角,豪气掏出钞票买单。

晚上9点半,萧蔷一行人搭上她的高级跑车离去,该车中途在路边停下,只见“眼镜男”独自一人下车走入巷内。萧蔷昨表示:“春天到了,朋友都像候鸟般返台,很多国外的朋友从香港、日本回来吃顿饭。”至于夹虾给“眼镜男”,她说是助理剥好,她统一分配。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吴莫愁图片:极品横肉男追求吴莫愁没有回应改歌词发泄

据帖子中的描述,这位爱上吴莫愁的“痴情宅男”是个“身材魁梧肌肉发达面有横肉178左右的真汉子”。从“好声音”之后,他就经常跑到厕所去学吴莫愁唱歌;天花板和床单上都贴满了吴莫愁的照片

杨千嬅手术入院:在家养病儿子陪伴万事足RMB弹钢琴可爱

“Torres现在十个月大,千嬅和老公不想第二胎和Torres年龄差太远,所以很心急追生个女孩,不过上次开刀生完孩子,这次还没有够一年又开一刀,看来生女心愿要被迫押后。”

汤唯男友照片:两人酒店约会半同居高级白领曾是超级男声

据知情人士爆料,这位男士就是汤唯的男友,名叫胡谨,现在是一位广告公司的总监,属高级白领。但说是圈外人,其实胡谨也曾闯荡娱乐圈。

林峰女友图片:吴千语不满二十识大体给男友留面子有地位

当林峰与法师闲谈,吴千语就退后两步让男友慢慢聊,甘愿做“背后的女人”,真是够大体,而且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爱郎,一副含情脉脉样子!活动开始后,吴千语也“藏起”自己,让男友在台上表演及做访问。

陈好图片:生完女儿万人迷配合心情演喜剧喜欢小朋友

“对这部剧我有情结,毕竟小时候也看这个戏,现在导演、原班人马都没有变;而且还是在北京拍,能让我照顾家里,觉得真的是各方面都很难得。拍这部戏时孩子还太小,在剧组时化妆师有时候会带她的baby来玩

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该报道称,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与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

苟芸慧图片:做小三不容易穿高跟鞋站足三小时等富商男友

过了约莫1小时,与李绮雯分手后,她独自乘商场电梯到地面,一反以往淡定常态快步行了两条街后,Stephen Au的黑色越野车早已等候她。

林青霞女儿图片:女神高情商和老公前妻为继女宣传不输气势

林青霞、张天爱都到场力撑,“两个妈”大方相拥合照。而林青霞入场前和邢嘉倩十指紧扣,接受媒体采访时由邢嘉倩全程陪同,透露邢嘉倩小时候爱和自己说心事,拍照时两人还脸贴脸,“亲过亲生”,气势压过“亲妈”张天爱。

邵美琪老公图片:相差九岁姐弟恋甜蜜牵手甜蜜被催婚

Kent哥写道:“邵美琪在演艺圈二十多年、作风低调、踏实……没有跟她合作太多,却特别投缘,晚饭还带来男友施先生,祝福,衷心祝福他们

小S的女儿图片:三姐妹搞笑叠罗汉许老三天然呆可爱

4分钟后,小S再次更新微博,这次的照片只有大女儿和小女儿,两人穿着白色睡衣,光脚站在地板上亲密的交谈。两个女儿的上衣都扎在裤腰中,特别搞笑。小S不改鬼马本色调侃道:“高腰睡衣姐妹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