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汪小菲图片:夫妻他乡遇故知和老朋友欢乐合影
2013-04-09 12:00: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徐熙媛汪小菲图片:夫妻他乡遇故知和老朋友欢乐合影

1.jpg

人生有四大喜事,其中就有“他乡遇故知”。艺人的生活就像是一次长时间的旅行。很多合作的艺人,导演在一个时期里,可能比亲人更亲。但是结束拍摄之后,大家就会各奔东西。很多好朋友可能就很难再有合作机会,甚至是见面机会。大S和汪小菲结婚以来,分享更多的是自己的家庭生活。很享受家庭生活的大S,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投注在了家庭上。汪小菲日前遭网友爆料参加“海天盛筵”的淫乱派对,他自曝飞行纪录自清,大S随即也留言维护老公,夫妻俩联手粉碎传言。大前晚,2人又甜蜜约会,捧场屏风舞台剧《西出阳关》首演,高调晒恩爱。

大S因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与饰演她母亲的王月成为好友,巧的是执导《流星》的蔡岳勋导演与太太于小惠当晚也到场看戏,5人难得齐聚,场面欢乐。当晚大S也带徐妈妈与老公汪小菲一起去看剧。夫妻俩都走休闲风,她穿灰帽T配牛仔裤,他则穿紧身上衣,但相较于之前结实的身材,如今腰间似乎多了“幸福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毒战票房:毒战好看吗被称史上最好看警匪片高云翔痛哭

“我记得云翔被删了很多戏。他的角色是很热血很冲动的性格,有一场他和他师傅的对手戏,性格表现得很明显。戏里,他师傅被毒贩害死了,他特别伤心,甚至想杀了害死他师傅的那个毒贩报仇,但他是警察

赵薇的电影:当导演用功多尝试一天看五十遍剧本找感觉

再往前几个月,赵薇和她的剧组还在这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里没有醒来,钱粮吃紧,人困马乏,只有故事里的每个人,在她心里活动着变化着,他们的赤子初心,迷失,改变和离开,都在她那边上演过不止一次。

大S演的么

都是大姑娘了,别跟小奈何一个模样啊

大s汪小菲近况:大s汪小菲云南行善,汪小菲成大S陪衬!

7月10日,大S与丈夫汪小菲飞抵云南,查看汪小菲在云南贫困地区捐建的小学食堂。 在夫妻二人牵手携伴的过程中,大S身着纯白色休闲长版宽松衬衫,搭配了一条普通的牛仔

大S的忠告,喜欢狂喝冰镇饮料的girls注意下!

另外提醒女孩們別因太熱喝狂喝冰飲,容易體寒。

大S防晒又有新招了:鼻梁压纸!

大S昨天和家人去爬长城,最亮眼的莫过于她的防晒装备了:大檐帽,黑边镜。这还不算,最最牛X的,还算她的独家防晒新招数:鼻梁压纸,眼睛下面这部分有福了,太阳离你们更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