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近照:耳膜炎手术结束躺病床发图感谢医生和朋友
2013-04-10 11:23:0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韩红近照:耳膜炎手术结束躺病床发图感谢医生和朋友

1.jpg

韩红有着乐坛里公认的好人缘。她为人十分豪爽。特别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朋友。近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她创建的基金会帮助了许许多多边远山区的人们。她给那里的人们带来了希望。4月9日19点50分,韩红通过微博晒出自己耳膜手术后的照片,感谢301医院团队,并表示手术很成功,称:“感谢 301医院李院长、陶政委、郭院长、王主任和大师级教授韩东一、麻醉主任冯泽国!感谢你们成功的手术,让我摆脱了 20年的耳膜穿孔之痛!面对日趋下降的听力,我终于下决心了!很快就能好起来!都别担心了!谢谢各位!”从发布 的照片显示,韩红躺在病床上,还插着氧气,看上去还有点憔悴,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微博并祝福“早日康复 ”。

其实早在2011年10月份,韩红前往北京空军总医院探望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12岁藏族女孩时,就中耳炎急性发作 ,疼痛到耳膜穿孔,那时韩红也正在筹备自己年底的演唱会。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杨千嬅手术入院:在家养病儿子陪伴万事足RMB弹钢琴可爱

“Torres现在十个月大,千嬅和老公不想第二胎和Torres年龄差太远,所以很心急追生个女孩,不过上次开刀生完孩子,这次还没有够一年又开一刀,看来生女心愿要被迫押后。”

黄晓明受伤图片:腿上六根钢钉交通靠轮椅范爷赞敬业

据黄晓明透露,自己受伤后,分别在腿部打入四根钢钉和两根钢针。此前自己已经做了手术,将钢针取出,下周他还将去医院手术,将剩下四根钢钉取出。他还透露说,自己的腿伤接近痊愈,但还是不能走动,否则残留在腿部的钢钉会断裂,影响自己的复原。

我要得是它的寓意,平平安安

发个图过来美好回忆☆南通(1982665418) 12:44:37 绣什么图? 娜娜☆贵阳(83100325) 12:44:47 不过这副很素的 要不要我找图给你看看清清☆保定(1311925284) 12:45:02 竹报平安 雪儿☆湖北(1203433622) 12:45:23 大点的图好看点 美好回忆☆南通(1982665418) 12:45:39 这很好绣的,我在绣大展宏图。 清清☆保定(1311925284) 12:46:01 我要得是它的寓意,平平安安 美好回忆☆南通(1982665418) 12:46:15 恩。 娜娜☆贵阳(83100325) 12:46:37 娜娜☆贵阳(83100325) 12:46:55 我是第2次绣的时候买的红红☆河南(310512196) 12:47:29 这个好绣不娜娜☆贵阳(83100325) 12:47:33 我奶奶也很喜欢这个 所以我才绣这个的娜娜☆贵阳(83100325) 12:47:35 很好绣的

信奉健康瘦身减肥方法,拒绝医疗手术抽脂减肥!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产品,广告词夸夸其谈,迷惑大众。虽然减肥药能够在短时间内减少体重,减去脂肪,但是减肥药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影响健康。减肥药减肥是一种不健康

不手术,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化妆就可以的!

双眼皮胶水比双眼皮贴看着比较自然,牢固,而且想要多大有多大,但是我用时觉得不方便。首先用它附带的塑料棒在眼皮上划出你要的大小痕迹,然后在那道痕迹上抹上一

胸部大怎么办?最快的方法:做乳房吸脂手术!

过于肥大的乳房经常会伴有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严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缘可超越脐孔,甚至到达耻骨水平,造成形体臃肿,行动不便,肩部、背部较痛,半卧时有胸部受压及窘迫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