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素颜图片:美女素颜皮肤光滑无瑕疵双眼皮动人
2013-04-10 14:45: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志玲素颜图片:美女素颜皮肤光滑无瑕疵双眼皮动人

1.jpg

2.jpg

3.jpg

林志玲虽然总是在公众场合以大龄剩女自居。但是有着逆生长容颜的林志玲,比很多年轻的女星还要美丽有气质。近日,有消息称一L姓女神因为拒绝跳水节目邀请,再度被传出其整容的传闻。此消息一出,不少人猜测这位L姓正是台湾女星林志玲。对此,林志玲今天00:09再度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清新素颜照,并表示:“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再次还击了整容说法。

  此外,新浪娱乐还精心搜集了多张林志玲在微博中晒出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出,平素现身时性感无比的林姐姐,在微博中更愿意向大家展示自己可爱调皮的邻家女孩一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近日,跳水节目火爆荧屏,台湾男星吴建豪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花絮也在网上热传,健硕的腹肌让好身材一览无余

官恩娜整容图片:直爽女逼男友证明自己原装没整容

Ella劲大反应说:“笑笑算了!我只是剃了眉,画高点,和改了个笑法而已。”她又强调清者自清,男友又指她的外面“都是这样”,而且自己根本没时间打Botox针。

薛凯琪图片:否认整容不怕做对比超瘦没身材卖艺不卖身

体重不过1百磅的薛凯琪,避谈清减后的上围级数,还指自己是卖声带和演技,并非卖身材。她还否认整容,请大家可拿她的旧作MV或专辑封面照作对比。

谢霆锋个人资料:前妻跳水不担心电影获奖不关心

问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他有否联络对方了解情况?他说:“没!(怕不怕她危险?)有准备的,你以为人家节目傻的啊!”

林志玲的胸是真的吗?医生证明真胸不敢跳水期待男桃花

被问到如果隆胸是否难于检查到乳癌?她说:“人工胸部对检查有冲突,因为乳癌硬块与人工硬块比较难分,自己未必未检查到,医生就会知,所以不建议隆胸。(你的医生验明你个胸是真的?)好早以前已证明是真,我还有医生报告。”

李彩桦跳水图片:素颜熟女美丽依然遭淘汰遗憾流泪

上半场中,由于高敏队获胜,熊倪队中由于跳水失误分数最低的李彩桦惨遭淘汰

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欣赏完精彩的跳水,一位有才的网友感叹道:“昨夜金小鱼和沙宝亮的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既生鱼,何生亮啊!”

徐静蕾素颜图片:女神卸妆变路人单眼皮扁鼻子眼睛也没神

素颜显出一丝慵懒疲惫,穿着黑色居家服的她也展现出不同于镜头里的率性随意

李宇春图片:被整容死的春哥复活要索赔抵制无良造谣

原告称,2012年3月18日,被告使用百度贴吧发布了“李宇春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的帖子,影响极大,对原告名誉造成严重伤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