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2013-04-11 09:10:3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2.jpg

娱乐圈的恋情一向扑朔迷离。很多人的恋情要么是在分手时被承认,被曝光如唐嫣和邱泽。也有很多恋情发展顺利,直接未婚先孕,奉子成婚的如霍思燕和杜江。霍思燕和李小璐真是好姐妹。两人对另一半的品味也相似,都是姐弟恋,都是未婚先孕奉子成婚。上月中旬,有媒体爆料32岁的女星霍思燕怀孕已有四个月,大家也发现一向高调的霍思燕几个月来,除去代言与电影宣传工作也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即便在公开场合出现也均以宽松服饰示人,似乎有意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而且一向爱美的她也屡次穿平底鞋现身。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让自己,心更温厚,爱更慈悲,清更满溢。”看到霍思燕在网上的发言,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幸福喜悦的霍思燕还表达了自己初为人母的激动心情,她对未来的宝宝说:“MY Baby,B超中的你完美至极!”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郑伊健结婚照:送老婆水煲贴心温馨的平淡才是最浪漫

本来想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没想到突然变得这么感性。”蒙嘉慧的父亲不能坐长途车,所以注册仪式则选在了香港举行。现在回想起来,蒙嘉慧还是很庆幸自己办了一个婚礼

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近日,跳水节目火爆荧屏,台湾男星吴建豪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花絮也在网上热传,健硕的腹肌让好身材一览无余

莫文蔚老公:结婚两人工作忙碌似分居莫文蔚回家陪妈妈

现年42岁的莫文蔚,前年于意大利酒庄下嫁初恋男友Johannes,婚后两夫妇一直聚少离多,继续专注自己演艺事业的莫文蔚不时到处飞,全靠互联网和丈夫维系感情。近日莫文蔚难得留在香港,丈夫不在身边,于是找来妈妈莫何敏仪作伴,一显孝心。

钟欣桐图片:和表姐可爱童年照曾许愿嫁不出去就在一起

当时表姐和她许过一个童年誓言:“找不到新郎的话,就跟对方一直在一起吧!”

佟大为关悦图片:结婚六年夫妻感情六年如一日依旧是热恋

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郑伊健老婆图片:两人结婚郑伊健注重婚礼细节全程跟进

不是说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结婚么,怎么那天没结,忽然在今年1月28日结?”他说:“当时是被逼得紧了,记者们硬要交个日期出来,我便说世界末日吧,其实我们心目中有个大约的日期,那世界末日没来,婚还是要结的,哈哈

姚佳雯图片:选美冠军因为爱钱被指拜金最终嫁富商

2004年参选“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时,她因在“金钱与老公”、“金钱与父母”、“金钱与国家”三道选择题中,除以父母为首选外,其他两项都毫不犹豫地选择金钱,被网友视为“拜金佳丽”并炮轰。

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该报道称,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与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

邵美琪老公图片:相差九岁姐弟恋甜蜜牵手甜蜜被催婚

Kent哥写道:“邵美琪在演艺圈二十多年、作风低调、踏实……没有跟她合作太多,却特别投缘,晚饭还带来男友施先生,祝福,衷心祝福他们

郭涛离婚是真的吗?老夫少妻配结婚7年离婚剧终没小三

发现了郭涛座驾,一路开车尾随,最后他在广渠路停车后,下车走去的目的地令记者大吃了一惊,竟然是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