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2013-04-11 13:17:2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1.jpg

玄彬是韩国非常有实力的高人气偶像。他的很多影视作品在亚洲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和汤唯主演的《晚秋》让大家对他的演技赞誉不断。凭韩剧《秘密花园》迷倒大批亚洲女影迷的韩星玄彬,将于下周六赴香港,举行首个香港粉丝见面会。而昨天在泰国举行见面会的玄彬,于9日先行飞抵泰国,虽然他于当地时间约九点左右才抵达,仍吸引大批泰迷拉起横额接机,场面火爆。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玄彬则向影迷抛出含有祝福意义的白花,惹来一众粉丝抢夺,更有男粉丝在头上插满花,成功吸引偶像注意,玄彬又刻意走近围栏外的粉丝并跟他们握手,十分亲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汤唯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高票房女神开心请吃饭

《北京遇上西雅图》用了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了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

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大左微博:曝料被女粉丝攻击凌晨在派出所配合被调查

记者随后致电大左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在电话里急匆匆地说道:“我们刚从派出所回来。”而此刻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大左经纪人李小姐称:“从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第二天凌晨,我们一直在派出所配合警察处理这件事

杨家将电影:付辛博发删减图片解释杨七郎悲壮死因

有观众表示,在看到七郎之死这一段时,有些小疑惑:一是两狼山被辽军围困,七郎是如何单枪匹马突围的?二是为何潘仁美在射杀七郎前,一再说对方是辽将?难道只因为天色昏暗或者存心陷害?

韩庚图片:自曝被女友抛弃受情伤曾自残多么痛的领悟

而到底是为何原因让一向追求简单爱的韩庚有过如此“惨痛”的恋爱经历,相信在节目播出时将会揭开谜底。而一向对于感情低调处理的赵又廷,更是自曝追女秘诀,一众男艺人纷纷表示“你赢了”。

莫言作品:红高粱是生产队会计和队长高粱地里试验武器

于是,一个小队长和一个会计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合作。当时张艺谋说,我可能对你的小说进行很大的改动。我说随便你改,因为我信任你。我说,我在小说里描写的爷爷奶奶是在高粱地里谈恋爱,你可以让爷爷奶奶在高粱地里试验秘密武器

谢霆锋个人资料:前妻跳水不担心电影获奖不关心

问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他有否联络对方了解情况?他说:“没!(怕不怕她危险?)有准备的,你以为人家节目傻的啊!”

桂纶镁电影:性侵题材电影演绎平凡女人不平凡的故事

对于桂纶镁的表现,监制徐克与导演杨采妮都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桂纶镁多次合作的徐克表示,虽然已经对桂纶镁的表现很有信心,但这一次还是被她震撼到了,“没想到桂纶镁做得这么好,给性侵犯时候的一些表情做得很到位。”

厨子戏子痞子电影:导演倡导三大影帝做游戏的心态拍电影

三影帝也如玩游戏一般欢乐无限,令人捧腹的“NG糗段”比比皆是且一个赛一个搞笑:刘烨“蛋碎一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