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2013-04-11 13:59: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1.jpg

2.jpg

窦靖童是天后王菲的女儿。她很有音乐才华。父母离婚之后。每个人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同时也让她多了两个拥有一半血缘关系的妹妹。窦靖童自出生起就因“妈妈是王菲,爸爸是窦唯”而备受关注,王菲也在窦靖童年幼时极力保护她远离外界的侵扰。如今,窦靖童已经16岁,出落得亭亭玉立,还不时与妈妈出席一些活动,更是发展了自己的音乐特长录单曲搞创作。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窦靖童是谁?

窦靖童(1997年1月3日-),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王菲在唱游中所填词的《童》便是写她了。日前她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被赞嗓子媲美王菲。2011年7月10日,窦靖童在微博宣布已初中毕业,还上载了一张近照。2012年12月,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清新的曲风和磁性的嗓音立刻引起围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菲的歌:王菲将献唱纪念邓丽君李亚鹏出面支持夫妻情深

李亚鹏以嫣然天使基金负责人身份出席发布会。他说,王菲14岁时出的第一盘卡带专辑就是翻唱邓丽君的歌曲,她也一直是邓丽君的歌迷,这次将在演唱会上献唱4至5首邓丽君的歌曲。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阿汤哥离婚:三次失败婚姻被前妻离婚没准备很意外

此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事人也沉默应对。如今,已离婚将近一年的克鲁斯敞开心扉首谈感受,回望自己与凯蒂的离婚之路,他坦言:“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梅艳芳妈妈图片:老人家称不会让人用女儿来赚钱

3月末4月初哥哥经纪人陈淑芬大搞纪念哥哥活动,被指因此赚了港币2000万元(约人民币1600万元),据说,今年年尾也有人有意搞“纪念梅艳芳10周年”活动。

郑中基老婆图片:余思敏和女儿享受看电视遭老公投诉

女儿Emma留着齐耳短发端坐看电视,老婆庄思敏则面露微笑,场景十分温馨。网友也不禁“嫉妒”起他“家里藏着两位美人”。

陈慧琳儿子图片:次子小笼包被打扮成女孩扎小辫

去年底她宣布再度怀孕,并透露因逢龙年,所以为小儿子取花名为“小龙包”。近日,“小笼包”的正面照被香港杂志《东方新地》首次曝光。

潘长江女儿潘阳:潘长江升级做外公富三代叫石全等石美

在公开的照片中,小石全裹在浴巾里,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称他为“肉嘟嘟的小佛爷”。

李连杰的女儿图片:长女美国读书眉眼像父亲已是美国人

据该网友介绍照片中的女孩子,便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

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