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的爸爸是谁:楼市行情好谢霆锋买卖楼盘净赚2千万
2013-04-11 14:34:0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谢霆锋的爸爸是谁:楼市行情好谢霆锋买卖楼盘净赚2千万

1.jpg

有人曾说过,上帝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它一定也会为你开一扇窗。谢霆锋的家庭生活不算完美,小时候父母离异,结婚后和张柏芝的爱情也坎坷不断。但是他在事业上和经济上都是富足的。

谢霆锋最近将父亲谢贤于香港干德道金徽阁的寓所出售,赚2000万港币。昨晚霆锋被问及此事,他称这层楼是边住边还月供的,觉得价钱到位了故出售。霆锋7年前以700万港币购买此单位供父亲居住,现以2700万港币售出。问到是否买另一层楼给父亲?他说还没有资格。

  谢贤出席志伟的生日派对时,被问到霆锋卖楼时,他说跟自己无关,只是儿子赚钱。他笑言现在已没有居所了。问霆锋会否再买楼送给他?他哈哈笑说:“纸扎就有!百无禁忌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温碧霞照片:白皙皮肤搭配嫩粉色抹胸礼服女神似少女

温碧霞一如以往以性感的抹胸短裙视人,大秀美腿香肩。但当日温碧霞神色透着淡淡忧伤,原来因为年事已高的温妈妈被确诊患上癌症,在接受访问时,温碧霞还禁不住泪洒当场。

谢霆锋恶搞图片:谢霆锋被欺负眯眼睛张家辉搞笑斗鸡眼

霍汶希透露这张照片是谢霆锋张家辉坚持说可以放上微博的,“我已问了两位影帝多次,是否可以把这照片上微博!他们坚持说可以!但作为一位专业经理人、是绝对接受不到的!既然他们坚持,我接受

谢霆锋个人资料:前妻跳水不担心电影获奖不关心

问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他有否联络对方了解情况?他说:“没!(怕不怕她危险?)有准备的,你以为人家节目傻的啊!”

李连杰的女儿图片:长女美国读书眉眼像父亲已是美国人

据该网友介绍照片中的女孩子,便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

王若琳女女恋:母亲支持女儿出柜勇敢去爱父亲搞强拆

歌手王若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乐坛站住了脚,王若琳除了音乐低调以外,感情世界也非常的低调

黄海波最新电视剧:父亲成场外指导沉默的队伍最可怕

父亲告诉我,可怕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嗷嗷直叫的队伍,真正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恰恰是沉默的队伍,

马雅舒图片:童星出道用12元巨款买酸奶请大家随便喝

是父母最大的欣慰。在马雅舒遇到困难的时候,马雅舒总是打落门牙往肚里吞。只要与爸爸妈妈打一通电话,就能再坚持一段时间。

没当父母的人是理解不了父母的苦心的

你们开心聊吧,祝你们有个好心情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6:58 没当父母的人是理解不了父母的苦心的 默默无华(23786608) 15:17:01 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6:17俗话说得好:养儿方知父母恩。戏子;一出天涯(863281104) 15:17:02 儿行千里是志在万里、谁说的。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7:28 我只知道:儿行千里母担忧 修行者(1039996454) 15:17:29 大致分几步,1,选题,2,选题报批,3,组稿,编辑,4,身高,申报书号。5,确定印数和定价。6,排版和印刷。7发行和销售。默默无华(23786608) 15:17:35 狼修行者(1039996454) 15:17:51 要是独立发行是由出版社根据资质情况选择发行商。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8:28 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蜉蝣与水(549999259) 15:18:41 好的,谢谢了。

世有比钱更重要的,希望所有做父母的和以后会做父母的知道,多给孩子一些爱

世有比钱更重要的,希望所有做父母的和以后会做父母的知道,多给孩子一些爱,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唯一留下的不是金钱,不是财富,是你的后代身上还复制了你的基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