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女友是谁:服兵役受伤严重不能站哨坚持不退役
2013-04-11 15:45: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郑元畅女友是谁:服兵役受伤严重不能站哨坚持不退役

1.jpg

郑元畅是台湾的知名艺人,当红小生。从服兵役以来,就全心全意保家卫国。很少出席娱乐圈活动。同时也不搞特权。甘心服从命令。30岁的郑元畅入伍后一直驻守基隆海巡单位,不过曾因拍戏摔倒致髋关节骨膜破裂的他,去年10月因肌肉磨损,需要入院开刀根治旧患。据悉,他的伤势符合申请提前退伍要求,但他昨天向台湾传媒表示伤势已康复八成,将如期服役至今年7月。

 郑元畅助手表示:“小综坚持不会退,他不想再被别人批评借病闪逃,他要做好国民应尽义务。”基隆岸巡总队长则表示考虑到郑元畅有脚伤,出院后会安排他担任行政工作,不用排班站哨。郑元畅自入伍后一直保持低调,仅在电影《花漾》上映时现身公开活动配合宣传。上周他欣赏舞台剧《西出阳关》后,即在微博上载相片兼留言:“我的心灵准备要好好滋一下罗!”

  之前有传郑元畅、阮经天、明道等为免服役影响人气,早年刻意报读各大专院校逃避当兵。当中阮经天以扁平足为由被判服替代役,去年入伍后又被指享有特权,年初复出即工作不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郑元畅图片:不会因伤退役要做好国民应尽义务坚持服兵役

30岁的郑元畅入伍后一直驻守基隆海巡单位,不过曾因拍戏摔倒致髋关节骨膜破裂的他,去年10月因肌肉磨损,需要入院开刀根治旧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