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2013-04-12 08:52:0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1.jpg

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做导师之后。国际章变得亲和力十足。在现场负责安慰开导选手,同时也会和导师互相调侃。作为导师里面的唯一女性。她到位的起到了柔滑剂的作用。章子怡现身成都,出席名表的代言活动。当日章子怡一身黑色透视装现身,腰部的透视设计很是性感,她坐着豪车抵达,获保安列队欢迎大阵仗,被老外总裁摸玉臂,还和高层碰杯豪饮美酒。

2.jpg

章子怡的到来,不仅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也吸引了上千名粉丝,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那英曾质疑章子怡的评委身份,她也并不在意,“我的确也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有质疑肯定是好事。只是我觉得唱歌不是给所有专业人士听的,唱歌也是给我们老百姓听的,我觉得能感动我的就是好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最强音导师:国际章搞温情陈奕迅郑钧斗嘴有料

而在之后的节目录制现场,四大导师一亮相就引发了观众们的一阵骚乱,节目也是无奈地暂时停止录影。随后,陈奕迅、章子怡更是主动出面进行协调,稳定了现场观众们的激动情绪。

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为气氛章子怡变苍井空调戏小男生

当天,“国际章”完全变成了“亲和章”,俏皮、卖萌、撒娇,活脱脱一个小女生。她会在选手期待YES 或 NO的结果时,俏皮地来一句:“你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