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2013-04-12 09:36: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1.jpg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流行音乐黄金年代的歌手中,那英与田震可谓是当时内地歌坛两位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两人凭借着不同歌声特质在乐坛各占一席之地,田震的音乐风格以“软摇滚风格”为主,凭借扎实的唱功和个人魅力,稳居歌坛“大姐大”地位,而同期的那英,则以细腻唯美见长的流行抒情歌为主,是当时唯一打进台湾地区市场的内地歌手,是当时乐坛的“流行天后”。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直至2001年在南京《中国流行榜颁奖礼》上,两人因为“最受喜爱歌手”奖而公开矛盾,各自向媒体放出狠话:“这奖不拿也罢”,最终都被描述成事后的“摔奖杯”“摔话筒”事件。

此后,国内乐坛颁奖礼和演出商便遵从一个“潜规则”,任何活动和颁奖只能选择其中一人,两人自此未再同台过,“田震与那英的天后之争”事件也被当时媒体奉为内地版的“张国荣和谭咏麟歌坛争霸”。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章子怡的到来,不仅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也吸引了上千名粉丝,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那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田震近况:大姐复出做主持自己有信心网友觉屈才

据悉,《我为歌狂》是安徽卫视引进国外版权的节目,原节目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这也是继《好声音》红遍全球之后,该公司又一全新音乐力作

撒贝宁辞职央视:千万薪酬撒贝宁抛弃老东家转战地方台

撒贝宁为何舍央视跳槽地方卫视?一、撒贝宁近一年来,在央视平台上的节目日益减少,开始频繁与地方台互动,出席商演活动,这一切无疑都在为自己的跳槽做“预热”。二、众所周知,央视一直以行业老大自居,要求员工活好钱少,努力培养大家牺牲精神

田震复出最新消息:做主持人比唱歌有信心即兴台词是强项

昨日,由安徽卫视打造的歌曲竞技节目《我为歌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而“大姐大”田震将复出担任节目主持人。

“中国好声音”平民好声音的实力绽放

近年来国内很多选秀节目无论从内容还是制作流程都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从“超级女声”到“激情唱响”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充斥着民间海选与荧屏播放。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