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2013-04-12 15:16: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1.jpg

张晋和蔡少芬结婚以来。两个人感情非常好。最近张家的二小姐也出生了。蔡少芬为了表示对上帝的感恩,给女儿取名信儿。意思是全心全意信奉上帝,感恩他的仁慈。刚荣升做第二任爸爸的张晋,前晚出席活动时透露近日忙于照顾家中三女,就是老婆蔡少芬(Ada)、大女楚儿以及小女儿信儿。他笑说:“家里全是女的。楚儿到现在都没有吃过妹妹的醋,会亲妹妹的脸。Ada的身体情况很好,我六月会去泰国拍新戏,去一、两个月。”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刘晓庆坐牢:称自己充满正能量出狱后不挑角色演丫鬟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这句刘晓庆无意中说出的话流行了很多年,日前,她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的采访,讲述心酸、骄傲,她自言“我的每一分钱都很干净”。

陈赫禽流感图片:持续高烧被逼和板蓝根无效果已被隔离

而在其就医之前,有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在酒店自我隔离,不敢碰鸡肉,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当日,原丽淇约妈妈出街打扮休闲,只见她穿上松身tee、短裤及人字拖,松散地扎了个发髻,更牵着行李箱同行。郑佩佩两母女于超巿选了不少水果和肉类,离开时更往电影院看一下,但最终没有买票入场,匆匆地离开。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感情戏多是挑战艳福不好享

高云翔的解读很深刻,“初恋时很单纯,但不懂爱,是一个学着成长的过程。与‘连城’的感情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比较成熟。至于与‘毓秀’的一段情则是身不由己。”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