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女儿图片:小朋友沙滩和爸爸变摄影师专注很可爱
2013-04-12 15:39: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赵子琪女儿图片:小朋友沙滩和爸爸变摄影师专注很可爱

1.jpg

虽然是明星,有着层层闪亮的光环。也抵不过家庭能带来的快乐。其实每个人的开心,快乐,愉悦,这种心理上的满足感。没有一样是可以用钱换来的。相反这些真挚的感情,只有用感情去交换得来。所以穷人的快乐从来就不比富人少。近日,赵子琪与老公路金波带着女儿小火星来到马尔代夫度假,并晒出了多张温馨亲子照。照片中一家人穿着清凉在白色沙滩上拍照互动,十分温馨。路金波时而单手抱着的女儿,时而与女儿一起摆弄相机,脸上溢满笑容尽显父爱。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吕良伟老婆图片:和老婆牵手逛街活泼儿子变灯泡

他们随后到附近的商场逛,出名爱妻号的吕良伟全程拖着老婆,好动的吕善扬则在两人面前跑来跑去一刻不停,直到杨小娟示意往乘扶手电梯走人,他才乖乖跟着父母前往上车。

黄征老婆图片:娶蒙古族同学做老婆儿子可爱已1岁

歌手黄征国庆期间举行了一场浪漫而特别的雨中婚礼,但新娘的身份未见曝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