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2013-04-12 16:14: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1.jpg

2.jpg

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两个人走到哪里都是受关注的焦点。可以想象两位想低调恋爱有多难。这段不被大家看好的恋情,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每段恋情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没有人能预测感情的发展路径。

早前撒贝宁参加某舞蹈节目。台上撒贝宁与辣妹共舞激情四射。但是一下台后撒贝宁却收敛了许多,也许是怕被记者拍到传到女友章子怡耳朵里,所以撒贝宁出行都保持独来独往,就算有女工作人员带路他也是刻意保持了起码2米的安全距离。

撒贝宁个人资料:

撒贝宁,中央电视台(CCTV)著名主持人。外形俊朗帅气的他文艺特长出众,而且天生一副好嗓音,当年以一曲《小白杨》打动评委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法学院深造,曾是红极一时叱咤风云的“校霸”人物。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法制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并被大众所追捧。小撒主持央视全新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一改往日严肃镇定形象,幽默风趣、才华横溢尽显,颇受好评。撒贝宁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更有“综艺小王子”的雅号。2012年1月11日,撒贝宁现身春晚,成为龙年春晚主持第七人。2013年2月9日,撒贝宁继续主持央视蛇年春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和这位“治愈系女孩”在一起,酷哥陈思成也变成了大小孩。当日两人大秀恩爱并甜蜜互喂冰淇淋。

王凯辞职:接替撒贝宁加盟地方台薪水不低于百万

我确实先听说李咏也要离职,但是并不知道白燕升也辞职,总之不是约好的。”此前传闻撒贝宁以不低于8位数薪水加盟《梦想直达》

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章子怡的到来,不仅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也吸引了上千名粉丝,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那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徐若瑄图片:排斥姐弟恋拖延床戏撇关系不能做情侣

据悉,她因此对宥胜相当冷淡,而好友侯佩岑赶紧张罗饭局,帮忙安排西装笔挺的男士作陪,希望可以让她一扫被消费的坏心情。

林志玲丑闻:女神脖间吻痕明显图片和圈外男友地下恋

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何超云陈山聪图片:为钱恋爱千金受伤痛斩烂桃花

上帝啊,我想要一分钟的时间,不为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只为我所拥有的一切而简单的说一句:谢谢你。)疑似对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情变进行回应。

戴娇倩图片:和吴奇隆恋情被调侃大方否定力证单身

这次,戴娇倩与霍政谚、张天其都有多场吻戏,谈及吻戏吃重会不会吃不消,她笑言:“这次的主演都是一个公司,都是自家人,都是窝边草,真没法拒绝。”

汤唯男友是谁:和韩导演暧昧买房也和吴秀波忘年恋是浮云

去年,绯闻男友金泰勇多次前往北京,据称也是为了看望汤唯,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确实有恋情,不过这段绯闻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