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2013-04-12 16:24: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1.jpg

虽然朱丽倩被正式转正为刘太太。女儿也已出生将满一周岁。但是刘德华依旧低调保护家人不被曝光。接受外界采访,也禁止访问私生活的家庭问题。刘德华前晚于第9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再次获邀颁“年度成就奖”给“妈妈”叶德娴,一向对家事三缄其口的他,颁奖前被主持人问到有关家庭及老婆朱丽倩的问题,他统统以普通话大呼:“这个不能问。”

问到有报道指华仔父亲与朱丽倩关系疏离一事,他再以普通话笑称:“这个不可以问。”随后再一脸认真以广东话强调:“我真是很幸福的,大家放心吧!我们真的好开心,不想讲太多家事了。”问家庭是否和睦?他即表示:“直是幸福!”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赵子琪女儿图片:小朋友沙滩和爸爸变摄影师专注很可爱

所以穷人的快乐从来就不比富人少。近日,赵子琪与老公路金波带着女儿小火星来到马尔代夫度假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徐熙娣图片:被过百白炽灯照射十小时拍广告忙捞金

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郑佩佩个人资料:拄拐和女儿逛街心情好打星腿脚不行气色好

当日,原丽淇约妈妈出街打扮休闲,只见她穿上松身tee、短裤及人字拖,松散地扎了个发髻,更牵着行李箱同行。郑佩佩两母女于超巿选了不少水果和肉类,离开时更往电影院看一下,但最终没有买票入场,匆匆地离开。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潘长江女儿:潘阳儿子三个月大笑眯眯被姥爷显摆下

昨天晚上,潘阳首次在微博晒出儿子刚出浴被浴巾包裹的萌照,不满三个月的“小石头”笑成咪咪眼,十分可爱。潘长江更爱称其是“肉嘟嘟的小佛爷”,作为姥爷对外孙的喜爱溢于言表。

郑伊健结婚照:送老婆水煲贴心温馨的平淡才是最浪漫

本来想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没想到突然变得这么感性。”蒙嘉慧的父亲不能坐长途车,所以注册仪式则选在了香港举行。现在回想起来,蒙嘉慧还是很庆幸自己办了一个婚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