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近况图片:传说中的网络红人都在做什么?
2013-04-13 08:51:5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芙蓉姐姐近况图片:传说中的网络红人都在做什么?

2.jpg

3.jpg

现在由于网络的普及,它成为传播速度最快,传播范围最广的途径。很多人要想出名,只要在网络上搞起小小的高潮就可以。所以网络也变成了一个造梦的地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用这句谚语来形容“网络红人”,很贴切。或许,你还记得“芙蓉姐姐”、“凤姐”,但是要提起“天仙妹妹”、“二月丫头”、“胡戈”等人,你首先应该是惊讶,但随后肯定会发出“哦,是有这么个人”附和声。是啊,中国互联网历史走过是这几十年,产生了很多网络红人,有些已华丽转身,也有些淡出网络,更有些远走他乡……他们,还好吗?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俊杰女友是谁:奶茶妹妹拥抱偶像清华园示爱图片

林俊杰修炼爱情答辩会在清华举行,JJ分享爱情感悟并大方谈初恋。现场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现身追星,也引起不小骚动。

芙蓉姐夫照片曝光,芙蓉姐姐:一直很想公开恋情!

减肥励志话题退热之后,不甘寂寞的芙蓉姐姐近日靠私人猛料再度攻占娱乐头条。并且一篇专访稿件也在网上疯传,当中芙蓉姐姐不仅亲口承认与神秘的芙蓉姐夫情已逝,而且自曝未婚生子。除了惊讶芙蓉姐姐的坦白,更多人则直指是她在恶意炒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