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图片:国际章气场强大不怕质疑享受自己导师身份
2013-04-13 09:39: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章子怡图片:国际章气场强大不怕质疑享受自己导师身份

1.jpg

《中国最强音》的导师章子怡一直在各方面都存在质疑。她不是音乐方面的专业人士。但是国际章一向气场强大,面对质疑毫无压力。非常享受自己的导师身份。章子怡日前到成都为代言某手表品牌担任新店剪彩嘉宾,同场更有名模杜鹃,吸引了一大班粉丝到场支持。为品牌担任大使已有四年的章子怡笑言这几年对其他手表品牌都不认识,非常“马屁”。早前有指吴宇森因为治疗肿瘤而一直未有开拍《生死恋》,有报道指章子怡透露:“电影已开始筹备,今年我会参与其电影拍摄。”对于歌手那英质疑章子怡做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的评委?章子怡觉得有质疑是好事,强调音乐是唱给百姓听。

章子怡个人资料:

章子怡,著名国际影星。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该片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新晋谋女郎一举成名。1999年主演李安导演的影片《卧虎藏龙》,该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因此蜚声国际。2000年与赵薇、徐静蕾、周迅一齐被评为中国演艺界四大花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但是一下台后撒贝宁却收敛了许多,也许是怕被记者拍到传到女友章子怡耳朵里,所以撒贝宁出行都保持独来独往,就算有女工作人员带路他也是刻意保持了起码2米的安全距离。

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

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章子怡的到来,不仅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也吸引了上千名粉丝,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那

中国最强音导师:国际章搞温情陈奕迅郑钧斗嘴有料

而在之后的节目录制现场,四大导师一亮相就引发了观众们的一阵骚乱,节目也是无奈地暂时停止录影。随后,陈奕迅、章子怡更是主动出面进行协调,稳定了现场观众们的激动情绪。

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为气氛章子怡变苍井空调戏小男生

当天,“国际章”完全变成了“亲和章”,俏皮、卖萌、撒娇,活脱脱一个小女生。她会在选手期待YES 或 NO的结果时,俏皮地来一句:“你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