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图片:不顾伤痛手捧盒饭继续练舞忘我敬业
2013-04-13 10:56: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张柏芝图片:不顾伤痛手捧盒饭继续练舞忘我敬业

1.jpg

近日张柏芝在舞蹈房接受魔鬼训练的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的张柏芝不顾尚未痊愈的腰伤,和舞伴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尤其是一招“倒挂金钩”堪称专业级别,就连一旁的舞蹈老师也忍不住鼓掌。

据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舞出我人生》第二期录制在即,张柏芝拒绝了所有活动邀约,闭关练舞,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练习到深夜,并一度到了忘我的地步。有时为了钻研某个舞蹈动作,张柏芝连饭都顾不上吃,偶尔扒两口,突然灵光闪现,又迅速起身忘我练习起来,手里的饭盒成了她的虚拟舞伴,场面十分逗趣。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第一指胞弟张卫彝(Henry)近日对Dicky的指控不实;第二,张母强调Dicky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尽心尽孝,对家人绝无亏欠;第三,希望大家能细阅Dicky手写的红字规条,就会领会事实的真相

女童被老师划脸图片:老师掐伤女童脸颊难过做不成小公主

娇娇妈妈杨女士回忆,前日下午到幼儿园接孩子,她老远看见女儿脸上有疤痕,就问孩子,“孩子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班主任许老师,低头说不知道”。许老师当场也称不知情。回家后,在“保证不告诉老师”后,女儿“哇地就哭了,说疤痕是被许老师掐的”。

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她笑说:“不然还得我打理,宁愿让儿子长大后养马比较方便。”李嘉欣指儿子年纪小小已是小马迷,曾在家中看马匹比赛,看得投入时更会手舞足蹈打气。

张柏芝图片:为防禽流感单亲妈妈戴口罩变成隔离人

她之前在香港跳水将脚扭伤,走出机场一路与粉丝聊天,还亲手抱着粉丝送上的礼物,十分亲民

李嘉欣图片:女神上围缩水不担心儿子禽流感防护好

michelle还透露有意带jayden去旅行,问到担不担心近日肆虐的H7N9时,她就直言会挑选较安全的地方

郑元畅女友是谁:服兵役受伤严重不能站哨坚持不退役

郑元畅助手表示:“小综坚持不会退,他不想再被别人批评借病闪逃,他要做好国民应尽义务。”基隆岸巡总队长则表示考虑到郑元畅有脚伤,出院后会安排他担任行政工作,不用排班站哨

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