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男友是谁:和林峰没造人计划不会让自己变未婚妈妈
2013-04-13 14:55:5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吴千语男友是谁:和林峰没造人计划不会让自己变未婚妈妈

1.jpg

2.jpg

吴千语和林峰这对忘年恋。从恋情公开以来,两人感情发展迅速。曾创下一个月三次旅游如同度蜜月。同时林峰对小女友极其维护。小女友对林峰也是赞不绝口。由于吴千语的介入,林峰也终于摆脱了潘霜霜的阴影。

林峰女友吴千语清纯扮相出席时尚活动,向小朋友分享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吴千语称很喜欢小朋友,但现阶段跟林峰都没有结婚生小孩的打算。

吴千语资料:

吴千语(Karena Chin-yu Ng,1993年10月27日-),香港新生代电影演员,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1/8中法混血,品性活泼,为人聪明。因外形甜美,故有“少女杨采妮”之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彩桦男友图片:专业楼盘炒手身价4千万投资有道稳赚不赔

离去时更出动三百多万的Bentley及司机接载伊人,甚为豪气。新欢是炒楼高手,难怪Rain够胆手连买四套楼。

舒淇冯德伦:无缘只能做路人期待长留一人心中

看缘分啦,遇到合适的人就会顺其自然发展,不需要追,但如果情侣之间有裂缝,好像吵架那样,就要自己争取

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但是一下台后撒贝宁却收敛了许多,也许是怕被记者拍到传到女友章子怡耳朵里,所以撒贝宁出行都保持独来独往,就算有女工作人员带路他也是刻意保持了起码2米的安全距离。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和这位“治愈系女孩”在一起,酷哥陈思成也变成了大小孩。当日两人大秀恩爱并甜蜜互喂冰淇淋。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徐熙媛图片:美容大王为怀孕开戒吃荤没怀孕却大肚子

“大S”徐熙媛还曾在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被目击发福不少,脸圆手臂粗,甚至现场有媒体质疑她的体重冲破50公斤。大S更被推掉许多工作忙调养身体,希望赶快怀孕,长年吃素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种种乌龙的大S怀孕时间不胜枚举。

徐若瑄图片:排斥姐弟恋拖延床戏撇关系不能做情侣

据悉,她因此对宥胜相当冷淡,而好友侯佩岑赶紧张罗饭局,帮忙安排西装笔挺的男士作陪,希望可以让她一扫被消费的坏心情。

徐熙媛近况:为怀孕放弃素食吃肉吃补药体重超过100斤

前段时间大S便被曝孕味十足逛街,并语焉不详地称,“若有重大消息,会宣布”,被媒体指为受孕成功。但她事后在微博澄清:“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S妈也表示是误传。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