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微博:凌晨一点打太极宣传健康生活不科学搞笑图片
2013-04-13 15:36:0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文章微博:凌晨一点打太极宣传健康生活不科学搞笑图片

2.jpg

文章在荧幕上一向是很搞笑的演员。不管和哪个美女荧幕上谈恋爱,都会成为女粉丝中的老公理想对象。卖萌,搞笑,男子汉气概。都是文章的法宝。为自己吸引了极高人气。推崇健康生活方式一直是生活基本不能规律的明星们热衷之事。4月13日凌晨1:20分,文章微博发出一张自己正在练太极的照片,并写道,“谁愿意和我一起快乐?谁愿意和我分享快乐?我们一起太极禅吧!一个时尚、健康、快乐、智慧的游戏!从我们开始!”晚睡的他玩“健康的游戏”似乎不太“科学”,但最近“太极”确是赶上了流行趋势,不仅文章、还有李连杰、以及马云等商界大佬都热衷于此。

1.jpg

  在文章发出的照片中,他马步稳健、眼神专注,不禁让记者联想到此前探他剧组班时,他捻着佛珠坐在监视器前导戏的场景,文章似乎找到了另一种“慢生活”的节奏。虽然,作为一个“晚睡党”,他凌晨1:20分还在发微博让“健康生活”有点站不住脚,但这并不影响他一招下来便获得2000多条评论。粉丝纷纷留言称赞“好可爱”、“连打太极都那么帅!”更有趣的是,有粉丝因此想到了自己大学补考4次太极的惨痛经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妍希图片:乌龙女王丢手机微博和狗仔队对话求帮助

并向狗仔队呼救,她说:"刚跟我回家的狗仔队有拍我坐的计程车的车牌吗?我的手机掉在计程车上了!"

陈赫被禽流感:微博发搞笑图片证实好男人不生病

有网友留言:“我今天就看到了你被隔离的 七条消息,吓死了”,也有网友安慰他:“没事就好,保重身体”,还有网友调侃:“好男人怎么会得病呢?”

文章图片:文章和白岩松合影天然呆比剪刀手搞笑图片

而一向活泼逗趣的文章则在名嘴身边比剪刀手卖萌犯二。此外,两人同穿绿色运动衣也让不少人调侃起文章曾说过的一句:“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绿。”

李连杰的豪宅图片:做公众人物很坦然不理会豪宅空置

这个是很好玩的事情,就是说是你说我的房子有多少钱,是你说我的房子像农民房,是你说我的房子是烂尾,我什么也没说啊,对吧,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你, 这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想说我,我开心笑一笑就完了,非常好。”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陈赫禽流感:感染H7N9高烧不断主动被隔离不忘搞笑

日前陈赫被拍到只身一人在上海某医院发烧门诊就诊求医,随后被带到隔离区进一步候诊。而就在陈赫就医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而自我在酒店隔离,不敢碰鸡肉,而且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陈赫患H7N9禽流感:好男人被隔离狂喝板蓝根无效果

来自 H7N9 禽流感发病区的上海知名男演员陈赫被曝疑患禽流感,这或将是娱乐圈首例感染案例。“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几乎成为演员陈赫的标志,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深入人心,因为《爱情公寓》系列喜剧一炮而红

林更新图片:穿白色长袍和胖猫咪模仿少年派恶搞图片

照片中,穿着民族服装的林更新确有印度王子的感觉,不过搞怪的他,自己在照片中PS了一只猫咪假扮电影中的老虎理查德-帕克,喜感十足。

谢霆锋恶搞图片:谢霆锋被欺负眯眼睛张家辉搞笑斗鸡眼

霍汶希透露这张照片是谢霆锋张家辉坚持说可以放上微博的,“我已问了两位影帝多次,是否可以把这照片上微博!他们坚持说可以!但作为一位专业经理人、是绝对接受不到的!既然他们坚持,我接受

钟嘉欣图片:健康形象做代言首穿比基尼亮相抢眼受好评

甚少秀出性感的钟嘉欣这次肯以比基尼上镜,全因她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以及对品牌放心,她说:“当日他们给了好多件衣服给我试穿,试到这件泳衣的时候,出来的效果好好,好抢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