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儿子图片:2周岁小公子和记者挥手害羞微笑
2013-04-13 16:39: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米兰达可儿儿子图片:2周岁小公子和记者挥手害羞微笑

1.jpg

2.jpg

3.jpg

夏天到了,可爱的小宝宝们都到了出行的季节。明星父母们也都会选择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季节带自己的小宝宝们享受户外生活。

近日,超模米兰达·可儿牵着她和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所生的两岁儿子上街,米兰达穿着绿色外套大秀美腿,而儿子弗林也穿着绿色T恤,带着棒球帽,被妈妈牵着小手,看到狗仔队的镜头,弗林主动打招呼,一派亲和可人的模样。

米兰达可儿资料: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来自澳大利亚,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脱颖而出,此后便展开了她的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宝莲而名声鹊起,之后她又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0年6月,与相恋多年的奥兰多正式订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邓超唱歌:孙俪微博力挺老公赞其太帅了嗨翻全场成主角

唱的兴起的三人在歌曲结束之后仍在舞台上做起俯卧撑释放能量。全场观众也是激情的起立欢呼。在走出节目现场后邓超也向汪涵坦言:“我爱舞台,我唱high了。”汪涵更玩笑邀请邓超能够成为下一季《我是歌手》的主持人。

张柏芝图片:不顾伤痛手捧盒饭继续练舞忘我敬业

据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舞出我人生》第二期录制在即,张柏芝拒绝了所有活动邀约,闭关练舞,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练习到深夜,并一度到了忘我的地步

林青霞图片:浓妆难掩岁月痕迹鱼尾纹明显年轻不再

今次晚宴将展出一颗逾百克拉的蓝钻饰,十分稀有,价值一亿九千万(台币)。她表示19年前结婚之前,曾于拍卖会上见过相似的蓝钻,当时价值一百万美金,她觉得太昂贵故没买下,想不到现在竟值一亿九百万(台币),又笑谓老公不会送她。

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第一指胞弟张卫彝(Henry)近日对Dicky的指控不实;第二,张母强调Dicky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尽心尽孝,对家人绝无亏欠;第三,希望大家能细阅Dicky手写的红字规条,就会领会事实的真相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郭羡妮老公图片:怀抱女儿全家福证明感情稳定不离婚

对此传闻郭羡妮11日发表微博怒斥周刊刊载不实新闻,表明婚姻状况完好,不需要天天晒恩爱来证明自己。

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她笑说:“不然还得我打理,宁愿让儿子长大后养马比较方便。”李嘉欣指儿子年纪小小已是小马迷,曾在家中看马匹比赛,看得投入时更会手舞足蹈打气。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李嘉欣图片:女神上围缩水不担心儿子禽流感防护好

michelle还透露有意带jayden去旅行,问到担不担心近日肆虐的H7N9时,她就直言会挑选较安全的地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