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近况:素颜那英戴黑框眼镜装嫩皱纹出卖老态图片
2013-04-15 08:18:3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那英近况:素颜那英戴黑框眼镜装嫩皱纹出卖老态图片

1.jpg

2.jpg

那英是内地歌坛当之无愧的一姐,纵横歌坛近20年。地位依然稳固无人撼动。她为人非常豪爽。和现任老公感情稳定,但是泼辣性格依旧。

近日那英一行人现身上海机场。一下飞机那英就随手拿着一个小水壶喝着水。等助理取完行李之后那英把水壶放进随身小包内。走到机场大厅后那英也不顾周围的路人用手抠鼻完全不介意别人看到。之后一行人一路走向停车场,上车后的那英立刻抄起手机打起了电话。助理们则在车外忙里忙外的搬行李。

那英个人资料:

那(Nā)英,中国著名女歌手,籍贯辽宁省沈阳市。满族人,有说为叶赫那拉氏后人。她是华语乐坛90年代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多次在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2001年,凭借专辑《心酸的浪漫》成为迄今唯一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内地歌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佩斯电影:做老板身兼数职当师傅分享自创发生训练法

其实,陈佩斯还有更多面。今晚,陈佩斯将携“大道喜剧院”的众弟子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道出“陈老汉”的盖房经,时而严厉、时而犯“二”的导师经。

章子怡图片:国际章气场强大不怕质疑享受自己导师身份

有报道指章子怡透露:“电影已开始筹备,今年我会参与其电影拍摄。”对于歌手那英质疑章子怡做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的评委?章子怡觉得有质疑是好事,强调音乐是唱给百姓听。

芙蓉姐姐近况图片:传说中的网络红人都在做什么?

你首先应该是惊讶,但随后肯定会发出“哦,是有这么个人”附和声。是啊,中国互联网历史走过是这几十年

泰国公主素颜游武汉图片:公主如邻家阿姨亲切朴素

“咔嚓、咔嚓!”诗琳通不停地拍照,记录汉口老街区的古旧建筑、街头雕塑,还有打陀螺、放风筝的市民,以及大街小巷的车辆、行人,旧里份阳台上的竹竿、衣物。

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

selina近照:穿白色长裙脱掉弹力衣手臂露惊悚烧伤痕迹图片

对身上明显疤痕,她表示,看了两年已经非常习惯了,因为之前有压力衣遮住,现在脱下压力衣,反而是大家看到会不习惯,对身上疤痕不会刻意露出或遮掩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她也恳请大家的目光不要一直停留在伤疤上。

章子怡图片:回应不懂音乐做导师打动我的就是最好的

章子怡的到来,不仅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也吸引了上千名粉丝,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那

林志玲素颜图片:深深双眼皮抿嘴上翘卖萌皮肤光滑自然美

林志玲昨凌晨在微博上传素颜脸部特写照,她微微抿嘴装萌,还写下“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

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

陈妍希素颜图片:绝食减肥有效果素颜超短裤自信身材

而陈妍希下车的时候酒店已有专人在等候,还送上鲜花欢迎,她友善地与公关聊了几句,继而步入酒店。陈妍希这次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某品牌的时装秀,最近她与古天乐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巧合地曾与古天乐传绯闻的雪儿,也现身时装秀,相信必成为焦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