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敬媛图片:穿水晶透视装跳舞秀性感走光无底线图片
2013-04-15 10:39:4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孙敬媛图片:穿水晶透视装跳舞秀性感走光无底线图片

1.jpg

很多女艺人为了在演出时为自己吸引人气。会选择打扮清凉。但是劲歌热舞的时候难免会走光。不过一旦走光也是为自己制造了炒作的新闻。孙敬媛继日前演唱,被歌迷扯破裙子走光后,近日在内地成都演唱,又疑似露底走光。据报导,孙敬媛劲歌热舞的表演,令现场气氛火爆,她不仅带来自己的主打歌曲《人鱼歌姬》和《爱是把枪》,同时还翻唱了张惠妹的两首歌曲《火》和《剪爱》,叫歌迷和她自己都相当high。在成都的演出,孙敬媛以一身镶嵌施华洛水晶白色透视装出场,集富贵奢华于一身,女王范儿十足,当她一出场场面就异常沸腾,为了维护现场秩序,其公司还提前准备御用保镖公司“香港锦衣卫”,全程护航。

2.jpg

孙敬媛也慷慨的为歌迷准备了自己的签名照片,作为小礼物回报热情成都歌迷。孙敬媛也表示,自己卖力的表演,就是回报歌迷的最好方式。但由于演唱太投入,再加上舞蹈动作幅度太大以及高难度,演出尾声的孙敬媛,疑似露底走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韦彤跳水图片:分体式泳衣好身材尽显大秀事业线

而另一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则找来猛男助阵,除了体操队出身的李小双外,亦邀得曾被严重烧伤、伤愈复出演艺工作男星俞灏明参与,事前特别为他做了专业的身体鉴定及体能测试,确保万无一失。

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但是一下台后撒贝宁却收敛了许多,也许是怕被记者拍到传到女友章子怡耳朵里,所以撒贝宁出行都保持独来独往,就算有女工作人员带路他也是刻意保持了起码2米的安全距离。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吴莫愁图片:穿超短裤秀美腿身材好成亮点形象换风格

刚刚发表首支个人单曲《爱爱爱爱》的她,这次的造型不仅在衣着上火辣性感,妆容风格也夸非常张,极具表现力,尽显青春热情。

陈妍希素颜图片:绝食减肥有效果素颜超短裤自信身材

而陈妍希下车的时候酒店已有专人在等候,还送上鲜花欢迎,她友善地与公关聊了几句,继而步入酒店。陈妍希这次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某品牌的时装秀,最近她与古天乐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巧合地曾与古天乐传绯闻的雪儿,也现身时装秀,相信必成为焦点。

薛凯琪图片:否认整容不怕做对比超瘦没身材卖艺不卖身

体重不过1百磅的薛凯琪,避谈清减后的上围级数,还指自己是卖声带和演技,并非卖身材。她还否认整容,请大家可拿她的旧作MV或专辑封面照作对比。

ELLA老公是谁:低胸豪放女色诱哈林调侃其年纪大身材好

哈林在恢复单身后,一直是演艺圈内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就连嫁做人妻的Ella也档不住其魅力

柳岩图片:张扬果儿被柳岩身材抢镜自嘲原来被做了小三

对于柳岩和张杨果而的主持风格,观众喜好不一,有人喜欢看穿着性感的柳岩与孟非、郭德纲搭档插科打诨,耍宝逗乐,“作为‘钢丝’,感觉张杨果不能配合老郭的笑点。

莱琳-弗朗哥傲视伦敦奥运,火辣身材极具杀伤力

这个夏天注定火热,伦敦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这是一届被各国从媒体到网友都戏谑为最搞笑的奥运会,但是仍然不影响各种比赛之中的亮点。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奥运会出现

臀部减肥方法:塑造性感身材,翘臀才是王道

很多女性认为拥有高耸的双峰亦或是拥有精致的脸蛋是吸引男人眼光的关键,其实那都是错误的,拥有迷人的胸围和漂亮的脸蛋的确能在男人面前眼前一亮,然而男人最喜欢的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