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图片:微博分享自己小胖妹照片怀念无忧童年
2013-04-15 10:58: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郑欣宜图片:微博分享自己小胖妹照片怀念无忧童年

1.jpg

1.jpg

郑欣宜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童年时小胖妞的照片。图片中小胖妞开心的摆出各种乌龙造型,相当可爱。让我们也联想到她去世的母亲沈殿霞。肥姐也曾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
郑欣宜(Joyce Cheng,1987年5月30日-),香港歌手、演员,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籍贯中国广东台山,是香港著名电视剧演员郑少秋与电视节目主持沈殿霞所生的女儿,本身是学生,也不时亮相香港的电视节目和商品宣传。郑欣宜以往最备受瞩目的是她的体重,修身成功后更成为2003年修身堂的瘦身代言人。2008年正式加入TVB成为一位演员,2011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有故事的人》,同年推出第二张专辑《故事的配角》。

郑欣宜个人资料:

中文名: 郑欣宜
外文名: Joyce Cheng
别名: 欣宜
国籍: 加拿大
民族: 汉
出生地: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温哥华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30日
职业: 歌手、演员
父亲: 郑少秋
母亲: 沈殿霞
血型: A
体重: 58kg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谢霆锋的爸爸是谁:楼市行情好谢霆锋买卖楼盘净赚2千万

霆锋7年前以700万港币购买此单位供父亲居住,现以2700万港币售出。问到是否买另一层楼给父亲?他说还没有资格。

温碧霞照片:白皙皮肤搭配嫩粉色抹胸礼服女神似少女

温碧霞一如以往以性感的抹胸短裙视人,大秀美腿香肩。但当日温碧霞神色透着淡淡忧伤,原来因为年事已高的温妈妈被确诊患上癌症,在接受访问时,温碧霞还禁不住泪洒当场。

马雅舒图片:童星出道用12元巨款买酸奶请大家随便喝

是父母最大的欣慰。在马雅舒遇到困难的时候,马雅舒总是打落门牙往肚里吞。只要与爸爸妈妈打一通电话,就能再坚持一段时间。

没当父母的人是理解不了父母的苦心的

你们开心聊吧,祝你们有个好心情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6:58 没当父母的人是理解不了父母的苦心的 默默无华(23786608) 15:17:01 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6:17俗话说得好:养儿方知父母恩。戏子;一出天涯(863281104) 15:17:02 儿行千里是志在万里、谁说的。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7:28 我只知道:儿行千里母担忧 修行者(1039996454) 15:17:29 大致分几步,1,选题,2,选题报批,3,组稿,编辑,4,身高,申报书号。5,确定印数和定价。6,排版和印刷。7发行和销售。默默无华(23786608) 15:17:35 狼修行者(1039996454) 15:17:51 要是独立发行是由出版社根据资质情况选择发行商。盛夏般温暖(1412879433) 15:18:28 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蜉蝣与水(549999259) 15:18:41 好的,谢谢了。

世有比钱更重要的,希望所有做父母的和以后会做父母的知道,多给孩子一些爱

世有比钱更重要的,希望所有做父母的和以后会做父母的知道,多给孩子一些爱,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唯一留下的不是金钱,不是财富,是你的后代身上还复制了你的基因!

尽量不要用父母开玩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尽量不要用父母开玩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释学也有天下人皆我父母的因果论

释学也有天下人皆我父母的因果论

茫然吗?这是父母给我们指定的生活!

站在马路边,看着马路上的人来人往、车来车往,顿时感觉自己失去了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茫然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到底得到了什么很多时候我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