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2013-04-15 13:45: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1.jpg

家庭是一个人最温馨的港湾,家庭是你在劳累时的避风港。家里的那个人,是你无论贫穷富贵都会相依相守的依靠。美满的家庭是幸福人生是重要部分。4月14日早上7点21分,温兆伦晒老婆赵庭的靓照,炫耀称:“这个女生的幸福是我一辈子的荣耀, 感谢神为我们安排的一切,主内平安,阿门!”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此前香港媒体有人爆料,指温兆伦与一名叫赵庭的内地演员展开第三段婚姻。其实在2011年已传温兆伦与赵庭秘婚,但他当时拒透露“温嫂”身份。虽然温兆伦在公众面前将妻子保护得非常好,但在微博中温兆伦频繁的与女演员赵庭互动,两人更常一唱一和分享爱的密语,让网友们从中看出端倪。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Eva),私吞了本属于刘家辉的酬金。据知,每个月近10万港元的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

陈建斌蒋勤勤:三口法国旅游蒋勤勤晒幸福不怕第三者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某个演员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

关颖婚纱照图片:豪门千金出嫁自拍露骨恩爱预告片秀

请好友曾崇伦掌镜,记录她和老公朱志威(Christian)上演的甜蜜桥段,像拍唱片MV,唯美浪漫,由于是她参与创意发想,也算圆了她的导演梦。

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再次获邀颁“年度成就奖”给“妈妈”叶德娴,一向对家事三缄其口的他,颁奖前被主持人问到有关家庭及老婆朱丽倩的问题,他统统以普通话大呼:“这个不能问。”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