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恋:台作词人和好友女儿相恋相差40岁夸张爷孙恋
2013-04-15 15:21: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忘年恋:台作词人和好友女儿相恋相差40岁夸张爷孙恋

1.jpg

忘年恋,也是一种伟大的爱情,但是从开始时,就伴随着一种悲剧的意味。同样是爱情但是忘年恋有着难以抹平的差距和代沟。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昨传出将与小40岁、好友的女儿林靖恩结婚,记者昨求证本人,他面对“听说您要结婚了”敏感问题,满脸通红结巴表示:“没……没有啊!”女朋友年纪很轻?他笑得更尴尬,但眼睛不自觉望向一旁女友,并称2人是“跨世纪无所不谈”的朋友。两人年龄悬殊宛如“爷孙恋”,等女方父亲点头就结婚。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据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但他康复返台后,却疑劈腿恋上友人的17岁还就读高中的女儿林靖恩,并提出分手,之后不仅高调在脸书对林靖恩示爱,更公开数落前女友当初照顾他不够用心,抱怨她陪伴复健次数太少,而熟知内情的共同友人留言欲主持公道,李甚至还回呛“请你们闭嘴”。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大鹏嘚吧嘚:大鹏深夜见日本AV女星两人疑似已同居

有一位男子上前迎接波多野结衣。仔细一看原来是因屌丝男生一炮而红董成鹏。当天大鹏一身日系风格打扮十分贴近波多野结衣的风格

乐基儿新欢男友:被好友曝料男友开朗已送婚戒给女友

“Gaile依家好开心,佢同Cuz的恋情好稳定。比起之前她同Leon(黎明)热恋时,感觉free好多。Gaile会怪对方没有时间陪她,Leon个人拘谨,而Cuz就好开朗

张震岳演唱会:喜欢自由生活晒黑无所谓自然本色最好

这些感觉很假很造作,要唱二、三首歌便换衣服,完全远离我的个性,平常的我很喜爱户外运动,把肤色自然晒黑,一切来得自自然然。”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林俊杰女友是谁:奶茶妹妹拥抱偶像清华园示爱图片

林俊杰修炼爱情答辩会在清华举行,JJ分享爱情感悟并大方谈初恋。现场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现身追星,也引起不小骚动。

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和这位“治愈系女孩”在一起,酷哥陈思成也变成了大小孩。当日两人大秀恩爱并甜蜜互喂冰淇淋。

刘恺威图片:女友不在刘恺威失控醉酒手舞足蹈很兴奋

三位主办方美女带着刘恺威和助理走向直达电梯。但是不知为何刘恺威又选择多走一点路,坐了一层一层下的电梯,是不是希望和几位美女多待一会呢?之后三位美女陪伴刘恺威走向隔壁预定好的酒店。

郑元畅女友是谁:服兵役受伤严重不能站哨坚持不退役

郑元畅助手表示:“小综坚持不会退,他不想再被别人批评借病闪逃,他要做好国民应尽义务。”基隆岸巡总队长则表示考虑到郑元畅有脚伤,出院后会安排他担任行政工作,不用排班站哨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房产多希望移民儿子方便交外籍女友

谈起广告中有幸能拥有外籍女友,张智霖坦承非常高兴,因为即使读书时期身在澳洲也没试过跟外籍女性拍拖,他笑说:“真的亏了,胆小嘛,现在想起来都有点遗憾。

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近日,跳水节目火爆荧屏,台湾男星吴建豪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花絮也在网上热传,健硕的腹肌让好身材一览无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