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2013-04-15 15:51:5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1.jpg

又是新的一年,在这一年来,又会有很多的家庭迎来自己的小宝宝。孩子是一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有了小宝宝才是一个完整的家庭,才会觉得充满朝气。 TVB演员黄浩然近日再添一个儿子,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他在微博公布喜讯,也感谢太太“为我家多挨一刀”。全家福照片中,两岁的大儿子和刚出生的小儿子都十分可爱,引网友称赞。据悉,黄浩然的妻子是一名化妆师,两人的大儿子Kayden已于2011年出世。

昨日(13日)晚,黄浩然发微博称:“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近来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也笑说:“愿天下家庭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另各广告客户也多多关照或多点赞助,因在下家又多个人开饭!哈哈!”

黄浩然个人资料:

黄浩然,现为香港无线电视部头合约男艺人。黄浩然曾就读港岛“香港邓镜波书院”,在中学毕业后放暑假期间,当上杂志模特,并获导演杜琪峰发掘,始成演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张柏芝图片:辣妈练舞敬业儿子被抛弃废寝忘食只有跳舞

张柏芝这段时间参加内地节目《舞出我人生》,她因要将其第一支舞献给逝世10周年的张国荣,特别请了张国荣生前的御用排舞师为她排舞

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Eva),私吞了本属于刘家辉的酬金。据知,每个月近10万港元的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

陈建斌蒋勤勤:三口法国旅游蒋勤勤晒幸福不怕第三者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某个演员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

张卫健弟弟:回应对家人无亏欠母亲主动还儿子公道

张卫健指自17岁起履行长兄为父的责任,至今还在履行中,这次并非首次被家人伤害,一直抱沉默态度,还指深信保护家人是天职,不过母亲这次主动要说话还他公道,故与母亲发出联络声明,还指声明中已说了对他的指控是绝对不实

米兰达可儿儿子图片:2周岁小公子和记者挥手害羞微笑

米兰达穿着绿色外套大秀美腿,而儿子弗林也穿着绿色T恤,带着棒球帽,被妈妈牵着小手,看到狗仔队的镜头,弗林主动打招呼,一派亲和可人的模样。

张柏芝图片:不顾伤痛手捧盒饭继续练舞忘我敬业

据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舞出我人生》第二期录制在即,张柏芝拒绝了所有活动邀约,闭关练舞,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练习到深夜,并一度到了忘我的地步

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第一指胞弟张卫彝(Henry)近日对Dicky的指控不实;第二,张母强调Dicky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尽心尽孝,对家人绝无亏欠;第三,希望大家能细阅Dicky手写的红字规条,就会领会事实的真相

刘德华的老婆:自称现在家庭和睦很幸福否定婆媳矛盾

再次获邀颁“年度成就奖”给“妈妈”叶德娴,一向对家事三缄其口的他,颁奖前被主持人问到有关家庭及老婆朱丽倩的问题,他统统以普通话大呼:“这个不能问。”

蔡少芬老公图片:张晋想念老婆更想念女儿工作最要紧

他坦言到时一定很挂念老婆和女儿,怕楚儿不认得他,又怕错过信儿的成长过程,因此希望蔡少芬可以带女儿去探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