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电影:文章亮相金像奖展示王小贱招牌笑容显腼腆
2013-04-15 17:01: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文章的电影:文章亮相金像奖展示王小贱招牌笑容显腼腆

1.jpg

文章和白百何在2011年用《失恋33天》创造了一个佳绩。让2011年11月11日的世纪光棍节变得欢乐起来。小小的爱情故事,但是经过精湛的表演。变成了一部精品。2011年,《失恋33天》以不到一千万的制作成本,在5部好莱坞大片的前后夹击下,脱颖而出,最终取得超过3.5亿的票房成绩,票房在同年国产片中仅排在《金陵十三衩》、《龙门飞甲》和《建党伟业》之后,创造了国产电影投资回报的又一个奇迹。

  在营销方面《失恋33天》作为一个低成本“小片”,却勇于提前一年就定下上映日期, 并一举开创“光棍节”档期的先河,加上超过一年的“新媒体互动”宣传营销,为电影的最终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另外,《失恋33天》也在电影和电子商务的结合上做出了难能可贵的尝试。

1.jpg

  《失恋33天》引发的热度和关注持续发酵,其掀起的话题热度依旧不灭,成为每年光棍节少男少女们心目中的保留“曲目”。该片的主创因此片获奖诸多,文章白百何[微博]金鸡百花奖上“称帝封后”,导演滕华涛一跃跻身3亿票房俱乐部,幕后团队艺恩电影产业奖上一举囊括“最佳创新营销影片”等三项大奖,编剧鲍鲸鲸捧回了一匹华语电影圈分量十足的“金马”,《失恋33天》此次与《一九四二》、《爱LOVE》等其他四部影片一同入围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更加印证了《失恋33天》的全方位成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郑秀文图片:穿20厘米高跟鞋刘德华变小朋友图片

米74的刘德华并没有穿平底鞋,鞋跟目测至少也有3厘米,在这种情况下,1米65的郑秀文到底使用了什么“秘密武器”?

陈佩斯电影:做老板身兼数职当师傅分享自创发生训练法

其实,陈佩斯还有更多面。今晚,陈佩斯将携“大道喜剧院”的众弟子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道出“陈老汉”的盖房经,时而严厉、时而犯“二”的导师经。

文章微博:凌晨一点打太极宣传健康生活不科学搞笑图片

一个时尚、健康、快乐、智慧的游戏!从我们开始!”晚睡的他玩“健康的游戏”似乎不太“科学”,但最近“太极”确是赶上了流行趋势,不仅文章、还有李连杰、以及马云等商界大佬都热衷于此。

汤姆克鲁斯电影:为电影上节目阿汤哥满头碎鸡蛋恶搞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上综艺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宣传新片,被主持人恶搞,还自己拿鸡蛋砸向自己头部,脑袋上沾满蛋液十分狼狈。

赵薇电影致青春:剧组人工降雪南航珍贵水杉集体被毒死

“这些主干也是要锯掉的,这八棵树已经死了。”现场的一位工人师傅说,今年开春,十三棵树中有八棵没长出新叶,在确定其枯死之后,校方决定将它们锯断移走,再趁着春天种上新树。

冯小刚作品:获年度最佳导演感性变小老头记错自己作品

他说起和徐帆的爱情,“我和我老婆是1993年在广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结的缘,到今天我们在一起也20年了”。他说起他的处女作,“我是1994年拍的第一部电影《永失我爱》,到现在是19年了”。

姜戈被禁映:因敏感镜头上映1分钟被停映难道我国太保守

记者随后从岛城各大影院证实了该消息。有意思的是,这是昆汀首部获准内地上映的电影,此次突然“停映”,也使得昆汀的作品继续与内地银幕无缘。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