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2013-04-16 09:16: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1.jpg

演艺圈的女艺人吃的是青春饭,如果你的演技不是绝对精湛,如果你不再有其他技能。很多时候女艺人的职业生涯就会在容颜老去时宣告剧终。所以现在的艺人都会在有能力的时候向幕后转型,希望为自己留条后路。杨幂说,做制片最大的改变就是要宏简介问题,脑子里想的问题多了,“比如找谁来演,演员的档期、场地安排这些事情在我单纯做演员的时候跟我都没关系,现在都是我的事了。”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不过,对于这些工作,杨幂倒是乐在其中,通过这次体验,学到了以往拍戏不会替别人想到的东西。她感慨:“换个角度来看,拍这部戏还真挺难的。”

此外,谈及今年荧屏综艺节目异常火爆,至于加入到我是歌手或者明星跳水的行列,杨幂坦承无此意向:“明星纷纷加入综艺大军,就像我现在也在做制作人一样,每个人都在尝试其他领域,看会不会有更多的发挥,而对于我来说,还是更对做演员和制作有兴趣。”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徐静蕾图片:露肩秀性感被称弟妹已进黄家门

虽然关于她身份的官方说法是负责影片内地宣传和发行,但仍被怀疑为男友黄立行的哥哥帮忙。

文章的电影:文章亮相金像奖展示王小贱招牌笑容显腼腆

在营销方面《失恋33天》作为一个低成本“小片”,却勇于提前一年就定下上映日期, 并一举开创“光棍节”档期的先河,加上超过一年的“新媒体互动”宣传营销,为电影的最终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蔡卓妍跳水:被强推入水吓到惊叫称很尊敬对手李彩桦

蔡卓妍(阿Sa)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内地的跳水节目成功入围,有严重畏高的她自曝被教练强行推落水:“当时一刻真的好惊,搞到我不敢再跳规定动作,我不想喊但都喊出来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蔡卓妍跳水:阿sa恐高症严重田亮无奈悔收笨徒弟

问阿Sa教练田亮对着她这个学生,是否觉得头都大了?她说﹕“是呀,他指我没有运动细胞,想不出教我什么动作。对我来说,能挑战这个高度已很不错了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唐嫣图片:做客天天向上展示割伤拇指走出情伤依旧美丽

日前唐嫣与邱泽的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唐嫣还被爆出疑似难走出伤痛,而为情自残,令众粉丝心疼不已。

吴建豪跳水图片:穿宽松大裤衩跳水网友期待紧身裤

但是他并穿专业的紧身泳衣,而是穿着一条沙滩裤

陈佩斯电影:做老板身兼数职当师傅分享自创发生训练法

其实,陈佩斯还有更多面。今晚,陈佩斯将携“大道喜剧院”的众弟子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道出“陈老汉”的盖房经,时而严厉、时而犯“二”的导师经。

释小龙和郝邵文:上阵父子兵跳水亲兄弟两人期待最后对决

释小龙留给观众的都是阳光硬朗一面,而正值青春年少的他,训练中也难掩大男孩的可爱,总是一头洋气冲天发型前往训练场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