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图片:手持咖啡杯耍帅问早安新电影变成屌丝男
2013-04-16 11:35: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陈柏霖图片:手持咖啡杯耍帅问早安新电影变成屌丝男

1.jpg

2.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个早晨享受美好的阳光,和一杯香醇的咖啡,就会换来一天的好心情。有了好的心情,才会让一天的工作事半功倍。

由陈柏霖主演的电影《变身超人》将于4月19日在内地上映,“大仁哥”近日变身“通告超人”忙于电影宣传。今天一早,陈柏霖以黑白型男出镜,手持咖啡杯摆出耍酷的造型,粉丝纷纷留言称其“靓仔”,并表示期待他的新电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

徐静蕾图片:露肩秀性感被称弟妹已进黄家门

虽然关于她身份的官方说法是负责影片内地宣传和发行,但仍被怀疑为男友黄立行的哥哥帮忙。

文章的电影:文章亮相金像奖展示王小贱招牌笑容显腼腆

在营销方面《失恋33天》作为一个低成本“小片”,却勇于提前一年就定下上映日期, 并一举开创“光棍节”档期的先河,加上超过一年的“新媒体互动”宣传营销,为电影的最终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宣萱个人资料:态度强硬不准粉丝探班偶像发怒伤人心

“她一直都是这样直爽的,她也一直有跟粉丝说不要去探班,这样会影响她工作,也为粉丝的安全担心”。

陈佩斯电影:做老板身兼数职当师傅分享自创发生训练法

其实,陈佩斯还有更多面。今晚,陈佩斯将携“大道喜剧院”的众弟子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道出“陈老汉”的盖房经,时而严厉、时而犯“二”的导师经。

汤姆克鲁斯电影:为电影上节目阿汤哥满头碎鸡蛋恶搞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上综艺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宣传新片,被主持人恶搞,还自己拿鸡蛋砸向自己头部,脑袋上沾满蛋液十分狼狈。

赵薇电影致青春:剧组人工降雪南航珍贵水杉集体被毒死

“这些主干也是要锯掉的,这八棵树已经死了。”现场的一位工人师傅说,今年开春,十三棵树中有八棵没长出新叶,在确定其枯死之后,校方决定将它们锯断移走,再趁着春天种上新树。

冯小刚作品:获年度最佳导演感性变小老头记错自己作品

他说起和徐帆的爱情,“我和我老婆是1993年在广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结的缘,到今天我们在一起也20年了”。他说起他的处女作,“我是1994年拍的第一部电影《永失我爱》,到现在是19年了”。

姜戈被禁映:因敏感镜头上映1分钟被停映难道我国太保守

记者随后从岛城各大影院证实了该消息。有意思的是,这是昆汀首部获准内地上映的电影,此次突然“停映”,也使得昆汀的作品继续与内地银幕无缘。

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