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2013-04-16 14:56: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1.jpg

2.jpg

王菲是歌坛当之无愧的天后。至今稳坐天后宝座,无人超越。在和李亚鹏结婚之后。天后的精力都用在了家庭上。尤其是以小女儿名义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心思更是用在了公益事业上。4月15日,王菲微博表示想学舞蹈,并发布一张练功照,照片中天后身穿红色宽松T恤,黑色紧身裤,头发利落地盘在脑后,看上去依然非常起范儿。虽然天后的嗓子早已获得公认,但她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看了舞林争霸 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有意思的是,在王菲练功的照片中,有一只出镜的脚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那只脚顶在天后的屁股上,似乎正帮助天后练功。有网友留言:“后面踢屁股的好幸福”、“谁在后面给你结实的一脚啊?伦家想代替他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柏芝图片:辣妈练舞敬业儿子被抛弃废寝忘食只有跳舞

张柏芝这段时间参加内地节目《舞出我人生》,她因要将其第一支舞献给逝世10周年的张国荣,特别请了张国荣生前的御用排舞师为她排舞

孙敬媛图片:穿水晶透视装跳舞秀性感走光无底线图片

在成都的演出,孙敬媛以一身镶嵌施华洛水晶白色透视装出场,集富贵奢华于一身,女王范儿十足,当她一出场场面就异常沸腾

李亚鹏王菲:用旅行箱做购物车买菜王菲从不做家务

李亚鹏今次化身住家男玩煮饭仔,不过似乎今次份量有点太多,竟然要拖旅行箱买菜!不知阿菲及李亚鹏是否准备大宴亲朋,整个大旅行箱都装满菜,认真夸张!

王力宏演唱会:小天王和好友伦敦街道翻版披头士搞笑图片

在马路上重现乐队披头四着名唱片封套的一幕,留言:“在披头士曾经录音的Abbey Road……就是会这样过马路

文章微博:凌晨一点打太极宣传健康生活不科学搞笑图片

一个时尚、健康、快乐、智慧的游戏!从我们开始!”晚睡的他玩“健康的游戏”似乎不太“科学”,但最近“太极”确是赶上了流行趋势,不仅文章、还有李连杰、以及马云等商界大佬都热衷于此。

张柏芝图片:不顾伤痛手捧盒饭继续练舞忘我敬业

据张柏芝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舞出我人生》第二期录制在即,张柏芝拒绝了所有活动邀约,闭关练舞,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练习到深夜,并一度到了忘我的地步

陈妍希图片:乌龙女王丢手机微博和狗仔队对话求帮助

并向狗仔队呼救,她说:"刚跟我回家的狗仔队有拍我坐的计程车的车牌吗?我的手机掉在计程车上了!"

撒贝宁章子怡:两人地下恋痛苦小撒和美女跳舞投入

但是一下台后撒贝宁却收敛了许多,也许是怕被记者拍到传到女友章子怡耳朵里,所以撒贝宁出行都保持独来独往,就算有女工作人员带路他也是刻意保持了起码2米的安全距离。

陈赫被禽流感:微博发搞笑图片证实好男人不生病

有网友留言:“我今天就看到了你被隔离的 七条消息,吓死了”,也有网友安慰他:“没事就好,保重身体”,还有网友调侃:“好男人怎么会得病呢?”

文章图片:文章和白岩松合影天然呆比剪刀手搞笑图片

而一向活泼逗趣的文章则在名嘴身边比剪刀手卖萌犯二。此外,两人同穿绿色运动衣也让不少人调侃起文章曾说过的一句:“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