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儿子图片:和儿子散步自信秀腹肌微博自我鼓励
2013-04-17 14:15: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陈羽凡儿子图片:和儿子散步自信秀腹肌微博自我鼓励

2.jpg

1.jpg

因为《失恋33天》大家认识了黄小仙更认识了白百何。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早就认识了她的老公陈羽凡。羽泉中那个喜欢戴着墨镜装酷的陈羽凡。对待音乐极度认真的陈羽凡。昨天晚上,内地女星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一张老公羽凡和爱子元宝一起散步的照片,两人父子装出镜十分有爱。稚气的元宝嘟囔着嘴巴侧面像极妈妈白百何。正在备战羽泉15周年演唱会的羽凡紧身衣勾勒出腹部六块腹肌,羽凡骄傲说“瘦而不弱,丑而不恶”,不少网友打趣道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俯卧撑没白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家辉中风图片:瘦成皮包骨曾绝食轻生提老婆撵记者

记者开始发问:“现在开不开心?”他点头。“是否要Eva将钱交还给你?”他再点头。“樊奕敏担任你的委托人,是否你的意愿?”他亦点头。“樊奕敏照顾你开不开心?”他也点头

张震老婆图片:和老婆吃饭默契更像老夫老妻

昨天下午张震前往位于天后的泽东经理人公司,之后还去大坑的茶餐厅吃东西,女友庄雯如全程做“跟得夫人”,在身边默默支持男友。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南派三叔出轨:老婆证实他精神病严重已失常抵触治疗

一时间舆论哗然,粉丝们对三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不知所措。中午,微博为“佩PeiPeggy”的三叔妻子做出回应,称两人并未离婚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

温兆伦老婆图片:微博分享老婆白裙照片清纯动人图片

赵庭一袭白色长裙,微微抬头,非常端庄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赞叹漂亮,其中有网友留言,称:“好SWEET啊,祝你们幸福到永远,早日添丁!

张柏芝图片:辣妈练舞敬业儿子被抛弃废寝忘食只有跳舞

张柏芝这段时间参加内地节目《舞出我人生》,她因要将其第一支舞献给逝世10周年的张国荣,特别请了张国荣生前的御用排舞师为她排舞

刘家辉照片:生病瘦成皮包骨凄凉晚年老婆要钱不要人

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Eva),私吞了本属于刘家辉的酬金。据知,每个月近10万港元的医疗护理费用,已把刘家辉仅有的现金用得七七八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