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车图片:六百万跑车拉风强势力压男友锦荣
2013-04-18 11:27:0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蔡依林的车图片:六百万跑车拉风强势力压男友锦荣

1.jpg

演唱会刚刚结束。小天后蔡依林终于可以有时间稍微放松休息下。但是还是依旧努力的去练舞。她无疑是娱乐圈中很努力的小天后。蔡依林(Jolin)去年收入7.4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亿),但私下的交通工具蓝色的坐骑却开了8年之久,相当节俭。媒体日前直击她驾驭终于新添购的635万元白色双门跑车,载著男友锦荣兜风,只见她相当得心应手,沿路极速奔驰,好不快活。

前天下午3点多,一辆为“Jolin依林”谐音号码车牌的超贵气白色双门双座跑车,缓缓驶入Jolin位在瑞安街的豪宅,一看就是她精心挑选车子与号码。约莫1个多小时后,宾士跑车从车道开出,熟门熟路在巷弄之间穿梭,沿途车速渐渐加快,紧接著转上市民大道更将油门补足,一度将跟拍记者“海抛”,途中车流众多,但她展现高超技术,让新战驹安全地在车阵中穿梭自如。

随后车辆来到松隆路上Jolin御用的练舞教室,快速停入一旁的停车场内,约莫2分钟过后,才见Jolin一脚踢开车门,宛如娘娘驾到般,从容由驾驶座下车,她一身运动打扮,拎著包包便往练舞教室走去。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蔡依林演唱会走音:献唱不熟台语歌天后走音失水准

当天她一开口,《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第一句就走音,之后《舞女》低音下不去,但因现场气氛很High,观众的尖叫与合唱声遮掩了瑕疵;但近日网路出现一版本,少了现场音,只剩音乐和她的歌声,音准失常清晰可见。歌迷也说:“我傻了,现场根本不是这样的。”

隋棠男友是谁:前男友被劈腿分手不知情王心凌无辜成烂桃花

让宥毫无顾忌大喊:“棠棠我爱你。”她也回应:“宥胜可爱又可口!”导致她开始嫌姚元浩都在中南部拍戏,对她不如以前好,即使男友曾被媒体直击帮她送午餐,仍宣告分手。

女同性恋穿婚纱结婚图片:两人因练舞结缘友情变爱情

谈起之前认识的经历,略显羞涩的小雨低下了头,西西大方地告诉记者,2010年,她们同在武汉一家舞蹈班学习肚皮舞,时间一长,两人熟络了许多

林子祥好听的歌:很少和太太同台唱歌舞台回味自己感情路

小胡子、黑色风衣、黑色围巾的林子祥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节目中,“好声音”权振东一人完成对唱歌曲《选择》

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

王丽坤男友图片:和男友低调出行两人因戏生情变情侣

当时,王丽坤和“型男”一同抵达首都机场,王丽坤穿白色卡通T恤,浅粉色运动套装,还戴了一顶浅粉色的帽子,梳两个辫子,非常清新可爱。自出闸口,王丽坤和“型男”一前一后行进,王丽坤的帽檐压得很低,显然是不希望有人认出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虽然天后的嗓子早已获得公认,但她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看了舞林争霸 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

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

凤凰传奇演唱会:玲花CEO老公订军规不陪吃饭不做交际花

里面列出“不炒作、不假唱、不做交际花、不接私演”等一系列规矩,矛头直指当下娱乐圈的歪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