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是谁?王菲女儿美国留学接拍帅气明星范儿图片
2013-04-18 15:32: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窦靖童是谁?王菲女儿美国留学接拍帅气明星范儿图片

2.jpg

1.jpg

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在美国读书。因为良好的基因遗传,童童在音乐方面也非常有造诣。相信她会接替母亲,成为乐坛的又一颗新星。

正在美国求学的窦靖童不时在微博贴出自己在唱歌方面的作品,也常放出平时随拍和妈妈王菲互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街拍,穿着休闲外套的她似乎正在随音乐摇摆,表情十分具有饶舌歌手的风范。在造型上颇有自己风格的童童受到粉丝一致好评,修长的双腿也十分抢镜。

窦靖童是谁?

窦靖童(1997年1月3日-),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王菲在唱游中所填词的《童》便是写她了。日前她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被赞嗓子媲美王菲。2011年7月10日,窦靖童在微博宣布已初中毕业,还上载了一张近照。2012年12月,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清新的曲风和磁性的嗓音立刻引起围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小璐女儿图片:超胖小公主双眼皮大眼睛像妈妈

胖嘟嘟的脸蛋集合了老爸老妈的优点,非 常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萌”,有网友留言:“好可爱,太稀饭了,爸爸帅气,妈妈漂亮,孩子可爱, 多幸福的一家啊,小宝贝健康成长哦!”

马伊琍女儿图片:女儿活泼好动像文章扎两小辫萌萝莉

而小爱马显然经过妈妈的精心打扮,出学校后蹦蹦跳跳显得十分高兴,马伊琍一直牵着女儿的手生怕她乱跑,直到送进座驾内才松了口气。

蔡依林演唱会走音:献唱不熟台语歌天后走音失水准

当天她一开口,《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第一句就走音,之后《舞女》低音下不去,但因现场气氛很High,观众的尖叫与合唱声遮掩了瑕疵;但近日网路出现一版本,少了现场音,只剩音乐和她的歌声,音准失常清晰可见。歌迷也说:“我傻了,现场根本不是这样的。”

贝克汉姆女儿图片:小七褪去婴儿肥变清秀微笑显可爱

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生辉煌时期,逐渐凭借其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成长为一代大众偶像,在全球各地都有极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人称“万人迷”。

李连杰女儿图片:大女儿李思参选日本天团SNH父亲支持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女儿李思,近日盛传有意通过SNH48的第二期成员招募进军娱乐圈。有内地著名博客公开了多张李思的近照

李坤城女友图片:小女友校服清纯为结婚和爸爸宣战

而林靖恩虽然年仅17岁,但貌似思想成熟,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革命,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

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虽然天后的嗓子早已获得公认,但她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看了舞林争霸 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

田亮女儿图片:小公主样貌清秀遗传父母好样貌

从晒出的照片显示,女儿头上戴着一个小蝴蝶结的发卡,手里抱着一束用巧克力做成的花,文静的站着,漂亮的小 脸蛋酷似老爸田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真漂亮”。

忘年恋:台作词人和好友女儿相恋相差40岁夸张爷孙恋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据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

朱茵女儿图片:忙工作黄贯中三过家门抱不到女儿写检讨

“三小时候(后)出门往湖南再回来更没有抱到你,因我病了,只有恨着。连忙找医生去,而且做好自我隔离的准备,但幸好医生说没大碍,可以回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