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图片:女神穿亮黄龙袍涂红唇满脸皱纹衰老明显
2013-04-19 08:50: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赵雅芝图片:女神穿亮黄龙袍涂红唇满脸皱纹衰老明显

1.jpg

2.jpg

3.jpg

娱乐圈从来就不缺美女。每个时代都有自己作为代表的美女。曾经的经典美女也经不起时间的打磨。赵雅芝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的影星之一。她在荧幕上塑造的经典形象,是几代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赵雅芝为某品牌腕表做代言。赵雅芝一身嫩黄长裙高贵优雅现身,但面容却难敌岁月痕迹,满脸皱纹显老态。

赵雅芝个人资料:

姓名: 赵雅芝
外文名: Angie Chiu
别名: 芝姐、白娘娘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中国香港九龙半岛
出生日期: 1954年11月15日
职业: 演员
祖籍: 开封
身高: 165cm
语言: 粤语、英语、国语、日语、俄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谭维维图片:小餐厅吃饭吐舌抠鼻呼噜呼噜没形象吃相差

节目直播结束后,谭维维收拾行装返回北京。在航站楼内,谭维维和工作人员来到一家餐厅吃饭。边吃还边和大家聊天,瞪眼、吐舌、抠鼻,外加“呼噜呼噜”,吃相真是不敢恭维。

杨幂图片:被男粉丝熊抱杨幂耍大牌躲台下活动结束就开溜

不过,男子仍不放弃,主动上去想要熊抱,可杨幂站着不动,脸露难色。在台上仅现身两分钟后,她便匆匆离开。

罗嘉良苏岩图片:老婆产前示爱生女顺利罗嘉良再当爹

今日(4月18日)下午,港星罗嘉良妻子苏岩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孩子英文名叫sela。

潘粤明微博图片:前妻生日前发感慨疑似两人婚变已一年

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

徐若瑄图片:少妇蓝色风衣代言名包美腿比包包更抢镜

侯佩岺出席某活动走秀。据日前平面媒体报导她充当媒婆帮好友徐若瑄牵线相亲,侯佩岺无奈苦笑说:真的只是纯粹吃饭,不知为何被传成相亲。

窦靖童是谁?王菲女儿美国留学接拍帅气明星范儿图片

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街拍,穿着休闲外套的她似乎正在随音乐摇摆,表情十分具有饶舌歌手的风范。在造型上颇有自己风格的童童受到粉丝一致好评,修长的双腿也十分抢镜。

吴莫愁图片:微博分享生日照上传童年*照自称很害羞

吴莫愁还晒出自己小时候一岁多时的全*照,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害羞鬼”,“该挡上的都挡上了”。粉丝赞她从小就这么古灵精怪。

钟嘉欣图片:隔空力挺好友苟芸慧称其简单无害不会抢老公

作为同时认识两件事件中主角的钟嘉欣,坦言最后一次与陈僖仪见面时,还聊得很开心,到这一刻也难以相信她已离开人世。而她更相信好姊妹苟芸慧不是“富黛恋”的第三者,指苟姑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

陈龙老婆图片:结婚一周年送爱妻3克拉钻戒寓意三口之家

演员陈龙早年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以清新“小生”形象出道。在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武松”一角,成功转型成“荧幕硬汉”。目前正在热播的抗战片《箭在弦上》中,陈龙再现“土匪”的霸气与深情,收获诸多好评

吴莫愁图片:李代沫亲自下厨做鸡腿饭庆生不怕禽流感

并与“好声音”同门赶赴澳门参加颁奖典礼。让人惊喜的是,李代沫、金池、黄一等“好声音同门”及公司高层那辛秘密为她举办了一场“家人生日派对”,让吴莫愁感动落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