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2013-04-19 12:00: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1.jpg

九把刀的新作品《变身超人》即将上映。其中有房祖名和陈柏霖负责人气吸金。但是此片的制作人似乎抢了所有人的风头。他就是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连徐静蕾都义务为其站台做宣传,似乎在尽好弟妹本分。90年代初,黄立成与胞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合组L.A .B oyz,在台湾掀起一阵H ip-H op风潮,成为当时台湾乐坛饶舌音乐与黑人街舞的老大,后来又组知名嘻哈乐团M aC hi。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看到“康熙”中两人的火花,忍不住八卦,挖出两人陈年绯闻。听闻这件事,黄立成哈哈大笑,“哇,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八卦了。那时在台湾很轰动,电视台一个礼拜都在播,我自己都吓到,怎么会闹那么大?!那时候我都已经退出演艺圈。”这段绯闻是真的吗?“大家只是朋友啦。因为那时候她刚跟黄子佼分手,所以被炒得很热。小S只有两个男友,一个是黄子佼,一个就是现在的老公Mike。”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杨幂电影:首当制片人声明自己没上唱歌节目专心拍电影

不过在网友热议的同时。杨幂终于发声。称自己对此完全不知情。这是网上的虚假信息。

徐熙娣图片:希望被跳舞节目邀请会和老公互闻头发异味

提到丈夫被指出席三亚的淫乱派对,徐熙娣表示确认了丈夫没有参加,还谓现在叮嘱丈夫外出玩乐要喝少点酒。

威尔史密斯最新电影:黑衣人卫士变骗子女主角待定

《焦点》由《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的导演Glenn Ficarra和John Requa共同执导,故事讲述一个行走江湖多年的职业骗子与一个刚刚入行的新手坠入爱河,多年后他们再次相遇旧情复燃的故事。

赵薇电影致青春:再不拍就赶不上毕业了影迷赞助其票房

我并没有在里面表现太多我个人的情感和经历,我只是表现这一代人。有些看完片子的人问我,“你偏爱哪个角色? ”我说我没偏爱任何一个角色

小时代电影海报:打造上层社会奢华生活营造小说的梦幻

郭敬明的《小时代》被拍成电影。备受粉丝期待。但是同时大家也都很担心小说变电影会情节跳跃太快。失去了书中原有的灵魂味道。电影《小时代》自春节前夕杀青之后,电影进入紧密后制期,期间曝光了几组片场花絮照,热闹欢乐程度在其他剧组中极为少见,导演与主演们的搞怪互动也是《小时代》剧组最鲜明的特色。从早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电影《小时代》的风格颇为冷峻独立,如今发布的“睡美人”系列海报,无论从主题还是色彩上来看都令人耳目一新。电影《小时代》无论从故事性还是人物角色设计都严格参照小说,尽可能的还原小说中的华丽场景和梦幻生活,这也使得电影中的人物如同从虚幻世界里走出来,鲜活的出现在大荧幕上,让观众充分享受梦想成真的快乐。谈及电影与小说的区别,郭敬明导演感慨地说“电影让小说盛装起舞”。小时代什么时候上映:电影海报打造苏醒主题疼痛的青春 发布的系列图片中,“WAKE UP全面苏醒”赫然挺立的字样冲击了大众的眼球。谈起为何以“全面苏醒”作为系列海报的主题,导演郭敬明表示,早前发布的海报都是比较静默冷清的,其实是在营造“来自未来的爆炸”这个概念。此刻的他们都还在沉睡,就如同

宋慧乔素颜图片:皮肤光滑微笑显亲和展现自然美图片

上传照片的人同时写到“像小狗狗呢 尽显善良!”“是不是白天被风吹的,像撕掉了一层皮!”对宋慧乔的美貌赞叹不已。

大小S图片:两姐妹内地合体主持捞金小S兴奋期待

小S婚后,除了大量接广告代言,主持方面多年来只维持1个《康熙来了》,她昨首度表态,已有内地邀约,希望她与大S合体主持

陶喆的歌:称小镇姑娘是自己曾为名利迷失人生方向

在代表作《小镇姑娘》中,那个女孩发迹了之后,就忘记了曾爱着她的男孩的眼神。陶喆说,那个“姑娘”其实就是他,十几年前成名之初,他拥有了很多东西,也差点失去方向,一度因为追名逐利而迷失。

徐熙娣图片:做美白代言调戏猛男曝料抹黑林志玲

小S在活动上不断爆料林志玲:“她本人非常黑,都靠粉底撑场,而且还有很多摄影抱怨,回家看照片都看不到她,黑到跟墙壁融在一起了

陈柏霖恶搞图片:挤眉弄眼装屌丝为求喜剧效果毁形象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