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2013-04-20 11:33: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2.jpg

父亲和女儿的感情永远是一种非常深厚沉重的爱。即使是娱乐圈被众星捧月的明星。一样最渴望的是家庭的温暖。有女万事足。是很多父亲最大的满足。温升豪日前被爆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小君,早已在本月12日顺利诞下一女,他19日出席保养品活动,终于认了当爸一事,甚至大方公开女儿“小晴天”的照片,自豪鼻子很像他,藏不住满脸喜悦。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然而温升豪上周六13日出席华流杂志签名会就已当爸,却仍对媒体宣称“五月会想办法陪产”,被问起为何那时选择隐瞒好消息,他则澄清是怕模糊焦点。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黄秋生老婆是谁?为女助理撑伞逛超市买肉检查仔细很小心

最后要由女助手代劳,但两人互相帮衬,行去附近买护肤品,逗留10分钟,女助手拿着一袋战利品步出,由于当时下着雨,秋生撑起雨伞为女助手开路。

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

陈奕迅老婆图片:徐濠萦染金发自封金毛徐粉丝赞潮姐

近日她又有新搞作,原是一头黑发的徐濠萦染上一头“金毛”,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大赞“潮”及“好看!”,而她亦搞笑在网上娱人娱已谓:“金毛徐”。

梁家辉女儿:影帝管教女儿调侃表面民主实际很专制

由于黄晓明脚伤未痊愈,要透过电话连线做宣传,对于家辉表示望将来有机会作“正面合作”感到荣幸。

小S的老公图片:老婆捞金许雅钧义务陪站台处处显恩爱

辣妈小S身穿度假装彰显青春活力似少女,获高大保镖开道大牌十足,与snh48组合美女比嫩,小S老公许雅钧甜蜜随行,偷玩手机。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梁家辉女儿:称会表面开放私下定家规陌生客人只准客厅左侧接待

发布会现场,片中演绎史前萌爸的梁家辉自嘲怕给电影“留下污点”,因为该片在海外“零负评”反响太好。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从这部动画中“学到不少东西”,

威尔史密斯儿子图片:14岁小朋友大方分享名媛女友图片

威尔-史密斯14岁幼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日前公开宣布与名媛金-卡戴珊家族15岁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正在交往。他称赞对方是十分不错的对象

张雨绮图片:马尔代夫结婚照做新娘开心拍手兴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中式婚礼拜天地时的开心拍手,还是西式婚礼中的抛花球,整个婚礼张雨绮难掩兴奋喜悦。而两人官方公布的照片摒弃喜庆绚烂的色彩以怀旧作为主题,似乎暗喻两人的感情婚姻历久弥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