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壹基金遭质疑:红十字会才是壹基金的幕后大佬
2013-04-22 08:54:0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连杰壹基金遭质疑:红十字会才是壹基金的幕后大佬

1.jpg

四川地震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几年前的汶川地震悲剧再次上演。大家都在争取黄金72小时内救出更多的人。生命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但是却因为每次捐款得不到合理运用。很多的慈善机构面临被质疑。

值此四川雅安芦台地震之际,由李连杰等人主导的壹基金发挥了巨大作用,在筹集善款及帮助救灾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依旧有网友对壹基金慈善款项的用途做出质疑,有名为“一两月色半壶老酒”的网友发微博爆料称,根据壹基金英文官网Donation页面,壹基金收到的钱都是要打入红十字会账户的,但是中文官网只字未提,却一再强调和红十字会的剥离。“一两月色半壶老酒”强调壹基金不能蒙蔽大家,必须给大家知情权。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四川雅安地震:艺人转发消息留高速给救援车辆珍惜72小时

演员刘劲在微博中希望大家不要反复打电话,而是用微博短信联系,“四川雅安地震,请大家转发!社会车辆让出成雅高速!留出道路给救援队医院和部队车辆,黄金72小时!

李连杰女儿图片:大女儿李思参选日本天团SNH父亲支持

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女儿李思,近日盛传有意通过SNH48的第二期成员招募进军娱乐圈。有内地著名博客公开了多张李思的近照

陈奕迅演唱会:要搞慈善捐款力挺章子怡做导师有资格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

李连杰的豪宅图片:做公众人物很坦然不理会豪宅空置

这个是很好玩的事情,就是说是你说我的房子有多少钱,是你说我的房子像农民房,是你说我的房子是烂尾,我什么也没说啊,对吧,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你, 这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想说我,我开心笑一笑就完了,非常好。”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李连杰的女儿图片:长女美国读书眉眼像父亲已是美国人

据该网友介绍照片中的女孩子,便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

撒切尔夫人去世:家人呼吁不要送鲜花祭奠可捐款做慈善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听到撒切尔夫人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悲伤,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领袖、伟大的首相和伟大的英国人。”正在西班牙访问的卡梅伦决定缩短访欧行程,当天返回英国处理撒切尔夫人善后事宜。

李连杰豪宅图片:上海自建2亿豪宅如今升值百亿无人买

这三幢楼宇又经过了将近3年时间来完成内部装修和庭院绿化工作,仅外墙种植的香樟树和全楼密不透风的保安系统就耗资巨万。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

谢安琪图片:为慈善空腹30小时喝牛奶充饥害怕禽流感

谢安琪解释收到通知是活动后才做访问,否认自己耍大牌要传媒在寒风中等待。问她是否也饥馑30小时?她说:“对,我和大家一起面对,没有进食只喝牛奶。”谢安琪表示儿子没参与饥馑,等他再长大一些才让他体会。

陈秀雯电视剧:女星无财命搞慈善嫁错人被骗近亿元患病无人管

陈秀雯早年与潘芳芳和胡枫义女方国珊也曾因钱反目,98年母亲逝世,又遭银行追收卡数,钱债纠纷不断,其后好心捐钱到福建起大学竟被僧人骗去千万。08年其胞妹陈加玲看不过眼,爆料姐夫林国雄丑事,自曝遭对方借去3百万无回头,又指他不事生产耗尽陈秀雯3千万积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