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2013-04-26 09:59: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1.jpg

林忆莲和李宗盛离婚之后。追求者不断。她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的丰富。不过和女儿的关系却明显生疏。李喜儿像是小太妹一样。自从林忆莲与恭硕良的恋情白热化后,二人不时被拍下双双逛街的照片,感情看似非常稳定,不过日前港媒却发现林忆莲与绯闻旧爱,广告女导演蔡美诗相约完善,之后更有蔡美诗充当司机,驾驶林忆莲的私家车齐往太古坊一个私人停车场避开记者追踪。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而被指一向对蔡美诗反感,林忆莲和李宗盛所生,现年14岁女儿李喜儿,性格一向反叛的她,借美食来宣泄不满,加上喜儿正值发育时期,引发身体明显发福。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杨幂刘恺威图片:粘人杨幂紧贴男友同穿匡威情侣鞋

开始,杨幂戴着一副框架眼镜刘恺威则没有任何遮挡。在看到记者拍照后杨幂立马换上墨镜走出了机场,走上二楼出电梯后刘恺威也换上了墨镜。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

莫文蔚老公是谁:入行二十周年纪念谈绯闻男友依旧尴尬

她又指展览属慈善,她会把自己的珍藏拿出来拍卖,问到会否邀请以往绯闻男友录恭贺说话?她尴尬地说:“没讲到,就算是都是讲关于工作,不会是私生活。”

梁家辉女儿:影帝管教女儿调侃表面民主实际很专制

由于黄晓明脚伤未痊愈,要透过电话连线做宣传,对于家辉表示望将来有机会作“正面合作”感到荣幸。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