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近况:差点遇地震自称害怕天灾对女儿实行爱的教育
2013-04-26 10:53:2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贾静雯近况:差点遇地震自称害怕天灾对女儿实行爱的教育

1.jpg

经过离婚争抚养权的贾静雯,再也不是之前的贾静雯。她变得更加成熟。对很多事情更懂得保护自己。为了女儿她会变得非常强大。贾静雯近几年工作重心转往内地,此次特地回台为公益站台,闻前夫孙志浩与林若亚恋情,贾变脸回应,“妈妈就只有一个,不需要多做讨论”。近年工作重心都在内地,而这次“雅安”大地震,灾情惨重,被问到此事,贾静雯透露,原本计划在这个时间人会在四川拍戏,因撞期而没前往,想到此事,贾静雯仍感触很多,感叹天灾的可怕,她藉由艺人力量呼吁,大家伸出援手,但也藉机提醒大家选择对的公益团体。

2.jpg

为“失家少年计划”担任公益大使,昔日玉女贾静雯现在出席活动,满嘴妈妈经,对于女儿“梧桐妹”的教育非常注重,以“陪伴、爱”,作为对女儿教育的出发点,近来也渐渐减少工作,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在女儿身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梁家辉女儿:影帝管教女儿调侃表面民主实际很专制

由于黄晓明脚伤未痊愈,要透过电话连线做宣传,对于家辉表示望将来有机会作“正面合作”感到荣幸。

梁家辉女儿:称会表面开放私下定家规陌生客人只准客厅左侧接待

发布会现场,片中演绎史前萌爸的梁家辉自嘲怕给电影“留下污点”,因为该片在海外“零负评”反响太好。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从这部动画中“学到不少东西”,

汤姆克鲁斯女儿图片:苏瑞公主7周岁生日美丽裙装大盘点

小苏瑞每每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打扮的可爱精致,苏瑞的各种经典卖萌造型也成为儿童时尚的标杆。

贾静雯近况:回台湾拍戏待遇好薪酬高配角气场压主角

贾静雯睽违十多年回锅老东家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备受礼遇,据悉她片酬压过男女主角刘以豪、王心如

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潘粤明微博:前妻生日发憔悴照借用歌词表达纠结心情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