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正太图片:混血小正太好像林志颖和尼坤升级版
2013-04-26 11:55:3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小正太图片:混血小正太好像林志颖和尼坤升级版

1.jpg

2.jpg
混血儿是很可爱的。他们往往有着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特别深邃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就像是非常高贵精致的娃娃。

近日,一个混血帅气的小正太走红网络。中美混血小正太名叫Alex,因长相与林志颖及韩国艺人尼坤相似,被赞是二人的混合体,令不少女生直呼“hold不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赵薇导演的电影:为电影宣传被采访不介意做烟鬼狂吸烟

她不再刻意讲究装扮,哪怕采访完,我们还要拍写真。她也不再经营媒体形象,确定我们没有摄像后,烟一根接一根地抽,出道至今,谁还不知道她是个老烟民?唯一的破绽是她脚上蹬的那双球鞋,它出卖了她未老的心——采访过程中,她偶尔会像小女孩那样,欢快地踢着脚。

中国最强音导师:张晓明做导师是来卖萌的可爱堪比比卡丘

一身鹅黄色西装、蓝色衬衣的黄晓明在四位导师中显得十分显眼,由于脚伤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始终把腿搁在了椅子上,就算不说话,光坐着就“萌气逼人”。

林志颖恶搞图片:戴假发化妆自封宅男女神立威廉主动示爱

他更搞笑留言说:“让我们欢迎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而人气偶像立威廉(微博)亦有留言大赞“女神”漂亮,更说:“美呆了我爱上你了”。

李曼图片:恶搞吃人照粉丝探班各种搞笑卖萌颠覆谋女郎

片场李曼与粉丝亲切互动,说说笑笑亲如一家。李曼荧幕上一直是以“年代戏女王”的清纯美丽、端庄优雅著称,而镜头之外的李曼则时常流露出孩子脾气,有着邻家女孩的气息。

贝克汉姆女儿图片:小七褪去婴儿肥变清秀微笑显可爱

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生辉煌时期,逐渐凭借其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成长为一代大众偶像,在全球各地都有极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人称“万人迷”。

吴克群女友图片:英国留学无聊变萌兔兔赌王千金卖萌

她竟然在家穿上兔仔装扮“兔女郎”,可爱的她在微博上载了“萌”照,留言:“在家好无聊!”

赵子琪女儿图片:小朋友沙滩和爸爸变摄影师专注很可爱

所以穷人的快乐从来就不比富人少。近日,赵子琪与老公路金波带着女儿小火星来到马尔代夫度假

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

林志玲素颜图片:深深双眼皮抿嘴上翘卖萌皮肤光滑自然美

林志玲昨凌晨在微博上传素颜脸部特写照,她微微抿嘴装萌,还写下“喜欢干净、喜欢简单、喜欢非人工自然无添加~这样的自己才舒服~。”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