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图片: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白礼服显妩媚职业
2013-04-26 15:13: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佟大为老婆图片:穿黑色蕾丝内衣搭配白礼服显妩媚职业

1.jpg

关悦和佟大为两人结婚多年。两人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同时也不想女儿进入娱乐圈。当晚,众星纷纷身着该品牌的潮服现身红毯。与先生佟大为一起现身的关悦,虽然已身为人母但身材依旧火辣,其以白色西服搭配超低胸蕾丝内衣的爆乳装,成功抢镜变成当晚焦点。另外,其它红毯艺人的茁壮也是各有千秋:张歆艺和齐溪主打清新自然风,前者穿上不规则剪裁的撞色连衣裙,宛若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后者则以薄纱短裙大秀修长美腿;平时淑女范儿的熊乃瑾和景甜不约而同选择了神秘的黑色,各自展示成熟、魅惑的一面;而穿上“露背装”的邓超更笑言是穿着“渔网”来打渔的。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凯特王妃图片:淡蓝色礼服小腹凸起微笑自然亲和力动人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席The Art Room慈善活动招待会。凯特王妃手捧鲜花,热情向场外守候的民众打招呼,十分亲民。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佟大为关悦结婚纪念日:送花送酒亲自为老婆做西餐示爱

同时还晒出关悦做的爱心晚餐,除了浪漫的红酒和玫瑰花,还有用蛋糕拼成的“LOVE”字样,画面相当温馨。

温碧霞图片:抹胸透视装长裙年近半百依旧性感不减

而同场出席活动的李惠敏透露正与未婚夫筹备婚礼,还指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而邀请出席婚宴的圈中人名单,暂定有曾志伟及黄伟文等,至于生宝宝计划,李惠敏坦言很喜欢小朋友,笑言有能力都会生宝宝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徐静蕾图片:露肩秀性感被称弟妹已进黄家门

虽然关于她身份的官方说法是负责影片内地宣传和发行,但仍被怀疑为男友黄立行的哥哥帮忙。

温碧霞照片:白皙皮肤搭配嫩粉色抹胸礼服女神似少女

温碧霞一如以往以性感的抹胸短裙视人,大秀美腿香肩。但当日温碧霞神色透着淡淡忧伤,原来因为年事已高的温妈妈被确诊患上癌症,在接受访问时,温碧霞还禁不住泪洒当场。

佟大为关悦图片:结婚六年夫妻感情六年如一日依旧是热恋

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徐静蕾黄立行:黄立行变超人老徐互动频繁粉丝要求在一起

而黄立行的此张照片是为哥哥黄立成监制的电影《变身超人》助阵的。此前徐静蕾就发出多张明星变身超人的照片为黄立成助阵,并称黄立成很有人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