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2013-04-26 15:29:1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1.jpg

钟汉良就属于娱乐圈逆生长的明星。英俊的外表优雅的举止,一直都是很多少女的梦中偶像。曾于93年演出无线剧集《少年五虎》、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有消息指钟汉良低调迎娶了谈恋爱多年的台湾女友,对方曾是其粉丝,婚后更为钟汉良生了儿子,妻子在台北东区开面包店。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蔡少芬图片:满月洗发店清洗换发型二次当妈从头开始

在她弄头发期间,老公全程相陪。上月剖腹生下小女儿张信儿的蔡少芬,坐月期间不时喊闷,带女儿以外就全靠玩微博打发日子,昨天终于坐月期满,蔡少芬第一时间在老公陪同下破关而出。

贾静雯近况:差点遇地震自称害怕天灾对女儿实行爱的教育

贾静雯透露,原本计划在这个时间人会在四川拍戏,因撞期而没前往,想到此事,贾静雯仍感触很多,感叹天灾的可怕,她藉由艺人力量呼吁,大家伸出援手,但也藉机提醒大家选择对的公益团体。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梁朝伟图片:和好友相聚喝酒玩自拍现实版男人帮

4月24日晚,叶童老公陈国熹在微博上再次晒出老男人兄弟团聚会的照片,钟镇涛、杜德伟、吕方等都在照片中

白百何的儿子图片:三亚拍电影儿子沙滩模仿爸爸做俯卧撑

从微博显示的发布时间看,4月19日,白百合的戏份早早就拍完,下午3点多就收工,她先是连发多张自己的照片,说要带宝哥(白百合与羽泉的儿子)去下海,接着有在晚上7点多连发两张儿子在海边玩耍的照片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贾静雯近况:回归台湾工作身价高开心晒便当赞其很美味

近日有传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新欢林若亚恐将成为女儿梧桐妹的后妈,不过贾静雯显然未受这些传闻影响,心情很不错。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