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好听的歌:曹轩宾为自己写歌不知情迟到送感谢
2013-04-26 15:41:4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萧亚轩好听的歌:曹轩宾为自己写歌不知情迟到送感谢

1.jpg

艺人之间是有很多互相合作的。只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合作关系。就像是一家人却互不相识一样。“2012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昨晚精彩上演,曹轩宾全心打造的首张EP《你的三次方》荣获年度推荐唱片大奖,从何炅、萧亚轩手中接过奖杯,曹轩宾十分激动的说“非常高兴能从何炅老师和Elva的手中接过奖杯,因为他们都唱过我的歌”,原来,萧亚轩最受欢迎的的经典歌曲之一《不远》和何炅的大热歌曲《自己》正是出自曹轩宾之手。此言一出,何炅老师表现出了然于胸的欣赏与感激,而站在一旁的萧亚轩则显然大感诧异,立刻上前询问了解,并亲密耳语互动,两位曾经实现了完美的隔空合作的音乐达人今天终于在颁奖舞台上“相认”。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柯震东图片:和爱犬合影卖萌遭调侃狗狗比主人更上相

一脸宠溺的模样。柯震东还在微博上说“每天早上都要和你好好恩爱一下”,这句话引来网友调侃“萧亚轩会吃醋吧”、“太激情了”、“发错照片了吗?”等等。

叶世荣打鼓:写歌创作最重要为灾区四川写歌送鼓励

鉴于拍摄现场临近民居,他们便预早向有关方面申请,不过当晚当席的管理员没收到任何指示,于是到场了解,幸好管理员都很通融,让摄制队继续拍摄。叶世荣透露花上一段时间去写这首歌,期间又勾起他不少最初组乐队的回忆

柯震东女友图片:每月只22000零花夜市吃美食经济又实惠

柯震东谈起夜市美食津津乐道,首推宁夏夜市“幸福黄金QQ球”,他说:“排队排到死的地瓜球,Oh My God!”

柯震东图片:柯震东恶搞借位亲吻彭于晏基情受女友祝福

海报中抹掉了白百合,柯震东代替了白百合的位置,眼睛微闭,嘟着嘴做吻彭于晏的样子,柯震东右手扶着彭于晏的肩膀,非常搞笑。

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自曝童年照玩恐龙女友已是小天后

有资料显示,那会柯震东年仅12岁,而24岁的萧亚轩正是事业高峰期,已经出了6张专辑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