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2013-04-27 08:19:0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熊黛林图片:穿风衣戴墨镜遇人不淑前前男友不如路人甲

1.jpg

分手也是一门学问。在分手之后搞到仇敌相见的大有人在,曾经的甜蜜变成诅咒老死不相往来,只能让人惋惜遗憾成为谈资。近日在“夺城战”败阵的熊黛林,继日前到外地散心疗情伤后,现在只好寄情工作。今午5时,熊黛林完成在上海举行的内衣活动工作后返港,并在女助手陪同下现身。 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熊黛林否认七年前为与郭富城一起,跟已订婚的内地模特儿范骏分手的报道, 她嘲讽地指无聊报道愈来愈多,过去七年被写嫁出去无数次,原来自己也错了,八年前已被写嫁了,觉得报道很夸张及非事实,也预计了被写得更差,强调自己没有订婚,也拒谈与范骏的旧情被翻出来。对于范骏对她失恋感心凉,熊黛林还带点怒气指多谢关心,又谓早已不记得这人。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混血律师不惜做小三闺蜜不看好

大家知道李泽楷对梁芳有意之后,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觉得梁芳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报道说李泽楷不止一个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工作为重,不要轻易放弃事业。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他跟梁芳拍拖一事,电话无人接听。

苟芸慧郭富城:不满大叔萝莉恋暗示郭富城被踢出局

另外,早前苟姑娘被拍到和无线高层乐易玲看戏,令人怀疑她捧场睇城城主演的电影《同谋》,她即否认,但表示有时间定会捧场,她亦表示不抗拒再和城城合作。

熊黛林图片:粉红色套装分手期待新桃花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日早上9时,与两名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色太阳眼镜现身,脚上也搭配红色鞋子,与日前一身黑色皮外套打扮由韩国回香港简直判若两人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高挑混血女律师疑似李泽楷挖墙脚

据悉,小小超与Ella的恋情发展都是近几个月的事,皆因Ella已跟一名外籍人士拍拖数年,亦到了见家长阶段,故她于前年9月被传媒撞破与小小超在中环吃饭时,当时她尚未回复单身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苟芸慧图片:黑色短裙跳钢管舞诱惑天王对媒体哭诉喊冤枉

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郭富城女友:和熊黛林结束自由心情好不忘力挺苟芸慧

虽然初闻Lynn即黑面,但他坐上战牛准备搭车走人时,竟忍不住阴阴嘴笑,似是“甩难”。

熊黛林图片:分手穿黑色蕾丝透视装像为7年恋情默哀

熊黛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苟芸慧哭着否认是第三者,Lynn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