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短发图片:教自闭症儿童唱歌回忆贫困童年落泪
2013-04-27 08:32:4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杨丞琳短发图片:教自闭症儿童唱歌回忆贫困童年落泪

1.jpg

因为艺人是公众人物。所以更需要她们来树立正能量。慈善是很多明星都热衷的表达爱心的方式。其实可以陪伴这些弱势群体,对她们而言已经是一种关爱。培智学校是宝山区唯一一所以招收中重度智障脑瘫及自闭症学生为主的特殊教育学校,音乐课上,杨丞琳教唱了一首关于“爱”的歌曲,并教导小朋友们从小就要有爱心,爱身边的同学朋友,爱自己的家人,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微笑面对每一天,做一个内心强大的充满爱的人。孩子们也为眼前的大姐姐准备了自己温暖的表演,彼此全场温馨的互动,惹得杨丞琳当场落泪。

谈及此次做公益的初衷,杨丞琳说,“我是一个很小就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的人,很小就要替家里还债,一直都跟自己说,除了让家里过好日子之外,希望有多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公众人物,每次做公益,往往他们带给我的东西更多。”

2.jpg

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的艰难生活,杨丞琳更是感慨万千,泪洒当场,“这个是很奇妙的,你看到他们笑得越灿烂,越努力地活出他们的生命,他们用最单纯的表情面对你的时候,其实是非常容易流泪的,不见得要什么言语,只要一个眼神和笑容,就很温暖。”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连杰壹基金遭质疑:红十字会才是壹基金的幕后大佬

值此四川雅安芦台地震之际,由李连杰等人主导的壹基金发挥了巨大作用,在筹集善款及帮助救灾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依旧有网友对壹基金慈善款项的用途做出质疑

蔡依林图片:否认天价收入坦承和杨丞琳小猪关系冷淡

在颁奖礼上获颁《最佳专辑》及《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歌手》两个大奖的她,在活动中Jolin与罗志祥及杨丞琳两位绯闻人物同场,但她表明没有尴尬,又承认私下跟两人少联络,多数在工作上才见面。

陈奕迅演唱会:要搞慈善捐款力挺章子怡做导师有资格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李连杰的豪宅图片:做公众人物很坦然不理会豪宅空置

这个是很好玩的事情,就是说是你说我的房子有多少钱,是你说我的房子像农民房,是你说我的房子是烂尾,我什么也没说啊,对吧,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你, 这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想说我,我开心笑一笑就完了,非常好。”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撒切尔夫人去世:家人呼吁不要送鲜花祭奠可捐款做慈善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听到撒切尔夫人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悲伤,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领袖、伟大的首相和伟大的英国人。”正在西班牙访问的卡梅伦决定缩短访欧行程,当天返回英国处理撒切尔夫人善后事宜。

谢安琪图片:为慈善空腹30小时喝牛奶充饥害怕禽流感

谢安琪解释收到通知是活动后才做访问,否认自己耍大牌要传媒在寒风中等待。问她是否也饥馑30小时?她说:“对,我和大家一起面对,没有进食只喝牛奶。”谢安琪表示儿子没参与饥馑,等他再长大一些才让他体会。

陈秀雯电视剧:女星无财命搞慈善嫁错人被骗近亿元患病无人管

陈秀雯早年与潘芳芳和胡枫义女方国珊也曾因钱反目,98年母亲逝世,又遭银行追收卡数,钱债纠纷不断,其后好心捐钱到福建起大学竟被僧人骗去千万。08年其胞妹陈加玲看不过眼,爆料姐夫林国雄丑事,自曝遭对方借去3百万无回头,又指他不事生产耗尽陈秀雯3千万积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