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2013-04-27 08:59: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1.jpg

艳照门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陈冠希和钟欣桐,依然经常是大家调侃的人物。现在两个人都已经公开自己的新恋情。两个人都选择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努力维护自己的新形象。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在我的角度觉得有点奇怪吧,不过你们要问就问,我回不回答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开心吧”

    提到与台湾女友Ann恩爱拍拖看电影的报导,陈冠希甜笑指不用看报道,也应知他跟女友十分恩爱。至于何时结婚,Edison表示目前还不是时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混血律师不惜做小三闺蜜不看好

大家知道李泽楷对梁芳有意之后,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觉得梁芳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报道说李泽楷不止一个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工作为重,不要轻易放弃事业。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他跟梁芳拍拖一事,电话无人接听。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杨幂刘恺威结婚:公公出面证实准儿媳未过门很期待

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杨幂刘恺威图片:粘人杨幂紧贴男友同穿匡威情侣鞋

开始,杨幂戴着一副框架眼镜刘恺威则没有任何遮挡。在看到记者拍照后杨幂立马换上墨镜走出了机场,走上二楼出电梯后刘恺威也换上了墨镜。

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