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电影:演三岁孩子妈跳钢管舞受伤称单亲妈不容易
2013-04-27 09:15: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王珞丹电影:演三岁孩子妈跳钢管舞受伤称单亲妈不容易

1.jpg

王珞丹凭借《奋斗》中的米莱而出名。大家对她非常喜欢。大家喜欢的王珞丹是青春无敌,为了爱情,友情敢爱敢恨,充满朝气活力的女孩。但是近两年王珞丹大大转型,从青春萝莉,直接过渡到了御姐大妈。确实让人觉得重口味,明显消化不良。有“四小花旦”之称的王珞丹从电视走向大银幕,清新脱俗的外形和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大众喜爱,对穿衣搭配有着独到的见解更令她成为时尚界的风格偶像。她坦言非常喜欢7 for all mankind,在戏里也有穿过。平时爱穿宽松的她被吐槽不够性感,对此,她表示:“性感不是天生的与生俱来的,是通过年龄慢慢增长和衣服的修饰,我觉得内在的气质更重要。”

由马志宇编剧、执导,集合张涵予、王珞丹、朱丹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此前在深圳热拍。以往王珞丹大多出演青春活泼的角色,此次她一改形象,扮演一个单亲妈妈,有一个3岁半的孩子。王珞丹说:“这是我从影以来表演尺度最大的一次,要有大尺度的钢管舞,而且是靠这个吃饭。”

在电影中,男女主人公亚鹏与沈小乐经历爱恨、困惑、纠结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但沈小乐依然深深爱着亚鹏。王珞丹饰演的沈小乐,是一个热爱跳舞的女孩儿,通过舞蹈表演自食其力,并运用这一特长帮助亚鹏出色完成了工作。王珞丹坦言:“在美国的时候接到剧本,为了更好融入角色,我就在美国参加了一个钢管舞培训班,后来到剧组也坚持练习,把腿也练淤青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蔡依林钢管舞:为练舞蔡依林不怕伤子宫不生小孩无压力

她昨出席代言中国人寿举办的公益活动,与迟缓儿一起跳舞。处女座的她个性好强,自我要求极高,过去为逼自己在短时间内,练成高难度舞蹈动作,弄得全身是伤,去年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彩排练钢管也曾严重摔伤,但似乎越挫越勇

苟芸慧图片:黑色短裙跳钢管舞诱惑天王对媒体哭诉喊冤枉

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张柏芝图片:为防禽流感单亲妈妈戴口罩变成隔离人

她之前在香港跳水将脚扭伤,走出机场一路与粉丝聊天,还亲手抱着粉丝送上的礼物,十分亲民

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