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女友是谁:调侃杨千嬅学生妹维护女友很贴心
2013-04-27 09:29: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余文乐女友是谁:调侃杨千嬅学生妹维护女友很贴心

1.jpg

最近杨千嬅刚刚凭借电影《春娇与志明》获得影后荣誉。和戏中的余文乐也算是老搭档。杨千嬅和余文乐以萤幕情侣档的姿态现身《UNIOLQ香港首间全球旗舰店开幕派对》 担任开幕嘉宾,以黑白学生装扮现身的千嬅自言老公丁子高向来喜欢她作如此简单打扮,乐仔见到千嬅亦忍不住大叫:“哗!学生妹呀!”千嬅亦立即回敬他:“锺意送一套给你!”问到乐仔可喜欢女友吴雨霏作学生装打扮?乐仔即笑言:“不是人人都能穿,但千嬅就可以。”

杨千嬅个人资料:

杨千嬅(Miriam Yeung,1974年2月3日—),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汕头,原名杨泽嬅。杨千嬅在进入娱乐圈前是葵涌玛嘉烈医院的任职护士,1995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第14届新秀歌唱比赛得到季军而入行,曾演绎多首红极一时的金曲,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获得过不匪的成绩。电影方面,凭借《春娇与志明》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此成为继梅艳芳之后第二位囊括香港乐坛与影坛标志性大奖的女星,成功跻身香港艺坛“歌影双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冠希和阿娇:热恋心情好希望阿娇也开心结婚没计划

陈冠希出席品牌宣传活动,当天他透露自己的品牌正在与壹基金合作,将把部分买卖利润捐给雅安的灾民。 此外,Edison 先前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对于钟欣桐当下感情的看法时立即黑面,针对此事,他也道出了心声

李泽楷新欢图片:为追混血律师不惜做小三闺蜜不看好

大家知道李泽楷对梁芳有意之后,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觉得梁芳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报道说李泽楷不止一个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工作为重,不要轻易放弃事业。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他跟梁芳拍拖一事,电话无人接听。

钟汉良女友:娶粉丝做老婆麻雀变面包店的老板娘

饰演年轻版钟镇涛的钟汉良,后来于台湾发展,最近参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毒战》,现年38岁的他最近被曝秘婚兼已升做爸爸!

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

林忆莲男友图片:小太妹女儿不接受林忆莲同性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

杨千嬅当影后:彭浩翔续拍春娇系列和郑秀文从无怨仇

另外,荣升影后的杨千嬅人红是非多,有报导指她与郑秀文早在十七年前已经结仇,但sammi此次的影后之争败给千嬅,令两人再添新仇,但千嬅就开腔否认,表示后没有仇,何来再结新仇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

站长推荐: